全国站 [切换城市]

厦门哪里有培训瑜伽教练

30岁之前的容貌靠父母,30岁之后的容貌靠自己。我们要对自己的外形和内心负责。但是生活之累容易让我们失眠多梦,心情抑郁。长此以往,我们就更容易忽视自己的身体,忽略自己的内心。而瑜伽作为一种能够聚集能量,唤醒觉知的运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们青睐。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快和小编一道来挑选适合自己的瑜伽教练吧!相信在厦门总有那么一群人和您一样追求生活的质量,顺从自己的内心。

最新资讯

厦门疏桐瑜伽

了解更多...

厦门坤阳瑜伽培训

KY-YOGA(坤阳瑜伽)位于美丽的厦门,目前旗下拥有坤阳瑜伽会馆和坤阳瑜伽学校。学校是KY-YOGA打造产学研体系一体的重要一环,目前学校拥有强大和专业的师资团队。是国内难得的开设长期全日制课程的瑜

了解更多...

厦门澎特健身培训

了解更多...

最新资讯

  • 厦门业余瑜伽培训

  • 厦门高级瑜伽培训

  • 厦门瑜伽教练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姓名:司*花

    电话:186****5278

    老师服务态度很好,上课比较专业。

  • 姓名:岳*琪

    电话:166****7602

    报名瑜伽课程,两三个月的课,学习还可以,总体来说不错

  • 姓名:李*士

    电话:151****5399

    位置距离近,已经上了几节课了,感觉还不错

  • 姓名:韩*

    电话:176****7587

    婷婷老師教的很好 喜歡她的風格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瑜伽体式在某种程度上是关节运动。1、关节联动:相邻关节在不同的平面上运动称为关节联动。在侧弯的三角伸展式(Utthita trikonasana),脊柱承受了一系列复杂的关节联动,包括在不同层面的旋转,屈曲和伸展。前腿的髋关节的姿态包括了大腿(股骨)在髋关节的屈曲和骨盆的前倾。2、开链运动:动作中远端肢体的止点处可自由运动,如战士II中外展的大臂三角肌。3、闭链运动:动作中远端集体的止点(嵌入点)或身体局部被固定。如战士II 中使用骨盆降低的髂腰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