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乌鲁木齐站 新疆日进塾日语 乌鲁木齐语言学校申请
乌鲁木齐语言学校申请

乌鲁木齐语言学校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留学日语培训,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乌鲁木齐天山区校区

课程介绍

日本留学申请服务

注:我塾生可免费申请日本语言学校、专门学校和日本高中。

语言学校的作用

1.留学签证:这个是目前语言学校最重要的作用之一。因为日本的大学不是申请制的,也基本不从海外直接招生,所以通过语言学校取得留学签证后,之后再在日本升学是基本途径。

2.学习日语:顾名思义,语言学校是学日语的地方。在日本留学重中之重就是日语,不管是生活,打工,升学,就职,都离不开日语。

3.升学备考:一些好的语言学校可以提供比较完善升学指导,在提升日语水平的同时,提供EJU留考,大学校内考等的准备和指导。

4.适应期间:留学生进入一个陌生的环境,谁也无法保证就能适应日本的生活习惯。语言学校期间可以接触日本社会,学习日本文化,开展交流活动,打工等等,判断自己能否适应。

日本语言学校学制以及开学时间

日语学校的入学时间非常灵活,一般学校较多一年可以四次入学,分别是一月,四月,七月和十月。 

1, 咨询定校

根据学生的意向和条件,我们与你一起选定适合的学校,迈出日本留学第一步。

2, 资格审查

获取入学资格,根据学校要求不同审查流程也不一样,部分学校需要电话或者视频等面试,选拔入学。 我们会提供面试指导服务,提高学生入学几率。

3, 办理在留

根据学生个人条件,家庭经济条件等,指导学生办理申请文件。一对一指导免费提供翻译服务、邮寄 资料服务以及应对入国管理局电话调查的指导服务。

4, 办理签证:

学费交纳后学校将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原件邮寄给学生,我们会指导协助学生尽快完成签证申请。

5, 准备赴日:

包括预定机票,联系校方接机等。赴日前日进塾开设的行前指导课程。帮助学生了解赴日注意 事项,打消学生以及家长紧张情绪,有条不紊的准备赴日行李。


学校介绍

日进塾坐落于美丽的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红山新世纪写字楼,由早稻田大学老师一手创办。

日进塾致力于打造全新疆较好的日语培训机构和日本留学升学机构。我塾已和日本上百所语言学校、大学、大学院达成合作关系。独自推出了直升日本大学与研究生项目。并可推荐*优异的学生直接进入日本大学学习。并且我们在东京设有东京分校,学生日后的生活、学习,包括工作的一站式服务体系是我塾的特色。并且我塾致力于高考日语研究多年,我塾高考日语教师皆是内地教师出身,不仅经验丰富,而且带来了内地高考日语先端的情报知识。

我们采取小班授课教学,开展多种形式的日本文化小区交流活动,让学习者事半功倍。基于中国人日语学习的思维习惯,融合先进日语教学产品,以及融入日本文化的真实语言环境,并独创多维高效日语教学模式,彻底解决传统日语学习的难题,为中国人的日语学习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乌鲁木齐专业留学日语培训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培训留学日语中心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业余留学日语培训班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留学日语一对一学校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日语等级考试培训机构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学习日语等级考试培训中心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学习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寒假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培训日语等级考试的机构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