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乌鲁木齐站 新疆日进塾日语 乌鲁木齐帝京大学直升
乌鲁木齐帝京大学直升

乌鲁木齐帝京大学直升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乌鲁木齐天山区校区

课程介绍

日本留学申请服务

注:我塾生可免费申请日本语言学校、专门学校和日本高中。

帝京大学直升

传统赴日留学模式下,由于日本大学招生考试普遍在日本本土举办,中国留学生赴日留学往往要通过申请预备课程,语言学校过渡课程等先取得日本签证赴日,业余时间备考日本大学升学考试。随着中国赴日留学学生的大幅增加,日本文部科学省推出了诸如G30/SGU/TGU等可以在中国国内直接申请的大学项目,同时越来越多的日本大学开始积极推动中国大学现地招生考试项目,相对于传统赴日留学项目,节省大量的备考时间和费用。

1.日本大学加强中国大陆现地直接招生

传统的赴日求学之路十分艰辛。学生需通过中介进入日本的语言学校或者成为大学的旁听生学习一段时间然后再进入日本私塾学习考试的专业科目,直到入学考试通过之后才能进入日本大学学习。整个过程需一至两年的时间。

对此,我们与帝京大学合作创新出了“日本学校直考”的课程培训模式,在国内实行将“日语强化学习”与“大学考试培训”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并邀请帝京大学教师来中进行入学考试和面试。这种创新的课程培训模式不仅避免了时间的浪费,而且为考生节约了开销,更为重要的是,这一创新项目为赴日学生提供了直接进入学校的机会。

2.一 流的国际化私立大学-帝京大学

帝京大学自1966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让学生努力消除偏见,站在国际化视野进行判断,通过实学培养具有创造力和人情味的专业人材”为目的的建学理念,“实学”,“国际性”,“开放性”的教育指针,注重培养学生实践思考能力,对多元文化的学习能力,要求学生广泛学习必要的知识技能,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社会精英。帝京大学的前身是1931年设立的帝京商业学校,1966年,冲永荘一正式创立帝京大学。学校设有医学部,经济学部,外国语学部等十个学部,帝京大学院设有医学研究科,经济学研究科,外国语研究科等十个研究生院,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

帝京大学教育集团庞大,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十分先进的教学设备,并为学生打造了非常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由于学校注重对学生社会应用能力的培养,对毕业生就职有相关的指导,毕业就业前景也十分乐观,学生的就业*相对较高。

学校介绍

日进塾坐落于美丽的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红山新世纪写字楼,由早稻田大学老师一手创办。

日进塾致力于打造全新疆较好的日语培训机构和日本留学升学机构。我塾已和日本上百所语言学校、大学、大学院达成合作关系。独自推出了直升日本大学与研究生项目。并可推荐*优异的学生直接进入日本大学学习。并且我们在东京设有东京分校,学生日后的生活、学习,包括工作的一站式服务体系是我塾的特色。并且我塾致力于高考日语研究多年,我塾高考日语教师皆是内地教师出身,不仅经验丰富,而且带来了内地高考日语先端的情报知识。

我们采取小班授课教学,开展多种形式的日本文化小区交流活动,让学习者事半功倍。基于中国人日语学习的思维习惯,融合先进日语教学产品,以及融入日本文化的真实语言环境,并独创多维高效日语教学模式,彻底解决传统日语学习的难题,为中国人的日语学习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乌鲁木齐常用留学日语学习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专业留学日语培训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培训留学日语中心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留学日语一对一学校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日语等级考试培训机构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学习日语等级考试培训中心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学习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寒假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培训日语等级考试的机构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