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乌鲁木齐站 新疆日进塾日语 乌鲁木齐日本研究生申请
乌鲁木齐日本研究生申请

乌鲁木齐日本研究生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乌鲁木齐天山区校区

课程介绍

日本留学申请服务

注:我塾生可免费申请日本语言学校、专门学校和日本高中。

日本研究生申请


一、

由于日本的教育体制与中国略有不同,日本所称的“研究生”并不是国内意义上的“硕士”,实际上只是大学、大学院的旁听生或研修生,很多时候我们也把日本的“研究生”定义为:硕士预科生。日本的“研究生”编制不一定属于硕士生院,实际上很多日本大学把“研究生”划入大学部。“研究生”阶段很难申请到奖学金及学费减免。在日本“硕士”的正式名称为“修士”,也叫“博士前期”。

二、

以研究生的身份过去,大部分的研究生可以优先录取到本学校的硕士生,毕竟和教授接触的机会多,互相了解,旁听的内容往往就是考试重点,近水楼台先得月,自然考试也会占上不少便宜,大大提高了录取比例。

很多学生在上硕士生的时候想换专业,但是专业知识不够,所以要在学习期间,多看前辈的论文发表,多看教授书籍等等..... 可以尽快帮助学生通过教授的认可,掌握必要的专业知识。 日本对于专业知识的掌握度要求更高,学术理论的叙述上更严谨,更专业。上过一年研究生的学生,在专业度上占有优势,每天耳闻目睹,从前辈身上能学到不少东西。

1.对于选择就读日本研究生(大学院)留学的留学生,首先要拥有本科学士学位文凭、在国内参加过日语学习,建议有日本语能力考试(N1)一级证书、托福考试(IBT)80分以上的学生,也可以提供在校的各种获奖证书、荣誉证明等。

2.申请日本大学院需要提交如学历证明、外语能力证明、研究计划书等申请材料。

3.同时,您的担保人也要提供定期存款的银行证明等相关文件,以确保学生能有充足的资金在日本学习及生活等所用。

4.研究计划书成为大学院申请的关键。因为除了准备基本的申请材料外,您所申请的教授能看到的个性化材料就是研究计划书。研究计划书写作的重点是围绕你的研究目的、研究方向等做具体的整理总结,这要求学生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和专业知识,尤其是申请如东京大学、东京工业大学、名古屋大学、京都大学等大学,要先了解你要申请的教授的研究领域,以确定自己的研究方向是否与教授相近,申请研究生首先必须得到导师的肯许。日本大学里,导师对研究生以上学生的招生有非常大的决定权,如果事先没有得到导师接受的承诺,即使你直接向大学院招生处提出入学申请,大学院也不会根据你的情况为你指定专业或研究室。也就是说,在没有获得导师同意下,大学院不会轻易接受学生的单独申请。反过来,如果你已经得到导师的肯许,再通过导师向大学院提出入学申请的话,成功*将非常之高。如果教授同意接收你这个学生,那么就能够顺利的读研了,而且可以同时申请多所大学院,很多会同时……,大家只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学校或者是专业去读研就可以了。

获取《入学通知书》――>申请在留资格――>取得在留资格许可――>申请签证――>赴日。申请过程中必须与教授保持联系,并在教授指导下一步步提供各种所需材料。

我校主要申请的日本国立大学有:

东京大学、京都大学、青森学院大学、名古屋大学、大阪大学、九州大学、北海道大学、东北大学、神户大学、帝京大学、一桥大学、筑波大学、横滨国立大学、东京外国语大学、千叶大学等。

除上述学校外,日本国内大部分国立大学、部分公立大学、一 流的私立大学均可申请。

学校介绍

日进塾坐落于美丽的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红山新世纪写字楼,由早稻田大学老师一手创办。

日进塾致力于打造全新疆较好的日语培训机构和日本留学升学机构。我塾已和日本上百所语言学校、大学、大学院达成合作关系。独自推出了直升日本大学与研究生项目。并可推荐*优异的学生直接进入日本大学学习。并且我们在东京设有东京分校,学生日后的生活、学习,包括工作的一站式服务体系是我塾的特色。并且我塾致力于高考日语研究多年,我塾高考日语教师皆是内地教师出身,不仅经验丰富,而且带来了内地高考日语先端的情报知识。

我们采取小班授课教学,开展多种形式的日本文化小区交流活动,让学习者事半功倍。基于中国人日语学习的思维习惯,融合先进日语教学产品,以及融入日本文化的真实语言环境,并独创多维高效日语教学模式,彻底解决传统日语学习的难题,为中国人的日语学习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乌鲁木齐常用留学日语学习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专业留学日语培训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业余留学日语培训班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留学日语一对一学校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日语等级考试培训机构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学习日语等级考试培训中心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学习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寒假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培训日语等级考试的机构

乌鲁木齐日进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