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小将 南京少儿足球培训
南京少儿足球培训

南京少儿足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足球培训,少儿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秦淮区,南京建邺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为了让孩子们的足球技能得到更大的提高,俱乐部根据不同年龄段队员的情况,积极努力的创建广阔的比赛平台,让孩子们相适应的参与到不同难度、不同级别的比赛中去。除了参加俱乐部内部的联赛和外部校园足球比赛外,也积极组织参加地区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建立友好的交流比赛机制。

学校介绍

南京小将足球俱乐部介绍:

挥洒汗水,收获快乐!2019年的夏天,南京小将正式集结!南京小将足球俱乐部,隶属南京维克特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4-12岁幼儿及青少年足球运动的青训机构,创编了一套符合青少年身心发展的训练体系。南京小将将课程体系分为普通班、强化班、精英队,逐步由普通班进阶为强化班,其中优秀队员可参选该年龄段的精英队,入选精英队后可代表俱乐部参加省内外各类赛事。团结、拼搏、自强、不息,是南京小将的理念。

南京小将足球俱乐部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暑期足球培训

南京小将足球俱乐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