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小将 南京小将足球训练营
南京小将足球训练营

南京小将足球训练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4-12岁的幼儿及青少年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秦淮区,南京建邺区

课程介绍

班型班制:小班化教学、每节课在1.5-2小时、班级人数在10-12人(具体情况以各基地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事项:

1、要求报名学员身体健康、适宜参与足球训练及比赛,不得隐瞒相关病史;

2、课程期间内,请假次数超过上述(20课时仅限请假3次、35课时仅限请假5次)外按正常消课扣课时处理;

3、课程期间内,第一学期为一周一练,第二学期根据班级具体情况课程模式逐渐改为一周“一练+一赛”;

4、因极端恶劣天气、场地原因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停课,俱乐部后期安排时间予以补课,仅限俱乐部开满20或35课时后的一个月四周内,补课时间以俱乐部通知为准。

5、报名时需家长提供孩子出生日期、身高、体重、年级、家长姓名、联系方式;

6、报名时家长需与俱乐部签订安全协议书及培训服务合同。

报名的学员

赠送价值900元的全套训练装备

专属短袖训练服一套(印号码,含短袖上衣和短裤)

长袖风雨衣一件、收腿裤一条、球袜一双

护腿板一副、足球一个、球包一个、定制手环一个


学校介绍

南京小将足球俱乐部介绍:

挥洒汗水,收获快乐!2019年的夏天,南京小将正式集结!南京小将足球俱乐部,隶属南京维克特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4-12岁幼儿及青少年足球运动的青训机构,创编了一套符合青少年身心发展的训练体系。南京小将将课程体系分为普通班、强化班、精英队,逐步由普通班进阶为强化班,其中优秀队员可参选该年龄段的精英队,入选精英队后可代表俱乐部参加省内外各类赛事。团结、拼搏、自强、不息,是南京小将的理念。

南京小将足球俱乐部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足球训练班

南京小将足球俱乐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