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佑佐体育运动 南京快乐体操(特长加分项)
南京快乐体操(特长加分项)

南京快乐体操(特长加分项)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体能训练培训,少儿运动竞技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麒麟门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少儿通过基本体操的练习,能强身健体,提高其身体素质和反应能力。在体操练习的过程中,培养了孩子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意志品质,逐步建立起积极的进取心、自信心。同时,通过科学合理的系统训练,可以使孩子的体魄更加健壮,消化、呼吸、神经、骨骼、肌肉、平衡各系统的生理机能得到不同程度的增强。基本的体操训练,即培养了孩子们的形态美,又培养了孩子们内在的坚毅、勇敢、沉着、机敏等优良品质。

学校介绍

佑佐体育运动中心推出课程:篮球,体操。基础课程:体适能。特色课程:跳绳,轮滑。服务型课程:瑜伽,健身!秉承“爱运动,共成长”的理念,有效推广到家庭,社区,学校。为早日实现“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梦”的伟大中国梦!

南京佑佐体育运动中心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寒假篮球培训

南京佑佐体育运动中心

跳 绳 (升学必考项)

南京佑佐体育运动中心

南京感觉统合培训班

南京佑佐体育运动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