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佑佐体育运动 南京儿童体能(综合体能课)
南京儿童体能(综合体能课)

南京儿童体能(综合体能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青少年体适能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麒麟门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儿童体适能课程体系以大教育观统领,强调儿童的体育素质与技能、社会化心理、运动生活方式三重目标共同发展。课程以基础田径、基础体操、专业技能为途径,有针对性的对儿童的上肢、下肢、核心力量、心肺功能进行全面均衡的锻炼,对儿童的耐力、力量、速度、灵敏、协调以及柔韧性这六大素质做循序渐进的提升,为未来的运动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学校介绍

佑佐体育运动中心推出课程:篮球,体操。基础课程:体适能。特色课程:跳绳,轮滑。服务型课程:瑜伽,健身!秉承“爱运动,共成长”的理念,有效推广到家庭,社区,学校。为早日实现“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梦”的伟大中国梦!

南京佑佐体育运动中心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寒假篮球培训

南京佑佐体育运动中心

跳 绳 (升学必考项)

南京佑佐体育运动中心

快乐体操 (特长加分项)

南京佑佐体育运动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