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翰林国际教育 上海Mathleague
上海Mathleague

上海Mathleague

请询价

适合对象:3--12年级学生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校区,上海深圳校区

课程介绍

The Math League美国“数学大联盟”思维探索活动由两位美国著名的数学教育家Mr. Steven R. Conrad和Mr. Daniel Flegler创办,于1977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如今不仅在美国及北美地区影响力巨大,更是在国际上拥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学赛事。两位数学家的初衷是希望可以通过竞赛促进学生享受数学,启发学生学会利用数学解决实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升创造性思维和批判性思维,更是考察学生听说读写综合英语能力。每年有超过100万名中小学生参加。

优势

Math League更灵活生动,更容易激发学生对数学的兴趣,从而理解数学、欣赏数学,而不是看见数学就害怕。不仅如此,参加Math League更能在未来申请上添砖加瓦。美国“大联盟”(Math League)思维探索活动成 绩可作为申请北美著名高中和大学的重要参考依据。

比赛含金量:

每年暑假,美国"大联盟"(Math League)与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威廉姆斯学院联合举办研学嘉年华。在研学嘉年华(美国)活动中与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优异学生一起参加决赛,交流互动,开拓视野,增长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聆听来自世界著名学府教授的授课。

比赛时间中国区第一届段:

参加学生:3-12年级

线上活动日期及时间:

6 年级: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晚上 7:45 - 9:00 PM

5 年级: 2021年12月01日 (星期三) 晚上 7:45 - 9:00 PM

3-4 年级以及7-12年级: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 晚上 7:45 - 9:00 PM

报名截止日期:2021 年 11 月 7 日

中国区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中国学生体验美国数学教学的优点和特点, 即美国启发式、重视应用、轻松、有趣、与实际生活紧密相关、研究、探索式的教学方式, 启发学生如何 thinking mathematically,培养学生 creative thinking, critical thinking, and problem solving skills, 即探索如何用数学解决实际生活中的问题,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批判性思维、和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

奖项设置

中国区第一届段活动

一等奖:Honor Roll of Distinction Certificate Top 8%,排名前8%的学生

二等奖:Honor Roll Certificate Top 25%,排名前25%的学生

三等奖:Certificate of Achievement Top 50%,排名前50%的学生

参赛证书Certificate of Participation:所有提交有效试卷的学生

以上四种证书不兼得;获一二三等奖的学生科晋级复赛。

学校介绍

简介

翰林教育是碧桂园博实乐(NYSE:BEDU)旗下,具备完整培训资质的课外培训学校,提供各科国际竞赛教辅(AMC/HiMCM/USACO/DECA)、高中国际课程辅导(Alevel/AP/IB/IGCSE)、学术科研背景提升的专业国际教育培训机构。为学员量身定制从高中到研究生的权威全程国际竞赛方案。翰林拥有业内稀缺的竞赛资料和课程真题等珍贵的学术资源,国内课程辅导领域罕见的纯正海归精英教辅团队-翰林专业导师团-均有世界知名高校背景和欧美留学经历,都曾供职全球知名教育集团、国际学校,学术团队和世界500强公司。

自创办以来,就以业内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优异的服务,获得了大量学员家长的鼎力支持和口碑推广,规模不断扩大。在仅仅不到三年的时间内,翰林在读新增学员的增长速度已经年均超过650%!在读学员遍布世界各地!

翰林教育不仅提供主流的国际课程辅导, 还为学员提供 EE, TOK, Psychology, Philosophy, European/art History等高难度及小众科目和竟赛的辅导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4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DMM杜克数学大会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HIMCM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AIME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AMC12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AMC10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AMC8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物理碗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BPHO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2019AMC8周末班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AMC10圣诞节集训班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