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翰林国际教育 上海HIMCM
上海HIMCM

上海HIMCM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中阶段学生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校区,上海深圳校区

课程介绍

赛事介绍

美国高中生数学建模竞赛(HiMCM)是美国数学及应用联合会(COMAP)主办的一项国际性的数学竞赛活动。竞赛始于1999年,该项赛事得到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运筹和管理科学所(INFORMS)、美国数学协会(MAA)和美国全国数学教师委员会(NCTM)的资助。

HiMCM有别于普通的数学竞赛,是一场全程以团队为单位的比赛;此外,它对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编程能力,团队合作以及文书写作等综合能力有比较大的考验,而其中难度最 大的点在于学生在数学思维上的灵活应用。

HiMCM与数学奥林匹克不同的地方在于,团队成员参赛并不是比拼做题能力,而是提交一份学术报告。这份学术报告在一定程度上学术严谨性接近学术论文。论文中需要详细地阐述解决问题所使用的数学模型和必要的推导,也需要通过编程进行一定的数据处理或数值计算、同时也需要通过简洁易懂的的语言将上述内容串联起来,必要的论文排版工作也是不可少的。因此参加这项赛事可以极大地提升学生数学应用能力、编程能力、学术论文写作能力和小组领导能力。因此,非常鼓励学有余力的同学参加这项赛事。同时,该项赛事并不追求数学解题方面的技巧和“灵光一闪”的灵感。而是更希望学生能在数学、计算机、写作等知识上综合、全面发展。因此,也非常适合对数学感兴趣,但一直对奥赛望而却步的学生。

组队方式

HiMCM是一项团队竞赛,每个队可以由同校的一到四名学生组成。根据以往参赛经验,建议3-4名成员组成一个队伍,其中一名队员主要负责建模、一名或两名队员负责编程,一名队员负责写作。每队一位指导教师,仅限本校的任何全职教职员,包括数学或任何其他科目教师,作为参赛队的主要联系人,完成报名注册等工作。不同参赛队的指导教师可以由同一人担任。

注:可通过翰林报名

竞赛流程

时间:每个参赛队要在指定的14天内完成并提交竞赛论文。

* 2021年HiMCM将于11月3日-11月16日期间开展 *

地点:HiMCM没有关于比赛地点的规定,也无需提交纸质论文,所以参赛地点灵活。

学校介绍

简介

翰林教育是碧桂园博实乐(NYSE:BEDU)旗下,具备完整培训资质的课外培训学校,提供各科国际竞赛教辅(AMC/HiMCM/USACO/DECA)、高中国际课程辅导(Alevel/AP/IB/IGCSE)、学术科研背景提升的专业国际教育培训机构。为学员量身定制从高中到研究生的权威全程国际竞赛方案。翰林拥有业内稀缺的竞赛资料和课程真题等珍贵的学术资源,国内课程辅导领域罕见的纯正海归精英教辅团队-翰林专业导师团-均有世界知名高校背景和欧美留学经历,都曾供职全球知名教育集团、国际学校,学术团队和世界500强公司。

自创办以来,就以业内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优异的服务,获得了大量学员家长的鼎力支持和口碑推广,规模不断扩大。在仅仅不到三年的时间内,翰林在读新增学员的增长速度已经年均超过650%!在读学员遍布世界各地!

翰林教育不仅提供主流的国际课程辅导, 还为学员提供 EE, TOK, Psychology, Philosophy, European/art History等高难度及小众科目和竟赛的辅导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4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DMM杜克数学大会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Math league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AIME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AMC12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AMC10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AMC8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物理碗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BPHO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2019AMC8周末班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AMC10圣诞节集训班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