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翰林国际教育 上海DMM杜克数学大会
上海DMM杜克数学大会

上海DMM杜克数学大会

请询价

适合对象:7--12年级学生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校区,上海深圳校区

课程介绍

杜克大学青少年数学大会Duke University Mathematics Meet (简称Duke Math Meet), 是由美国杜克大学数学系Duke Mathematics Department资助,杜克大学数学联合会Duke University Mathematics Union举办的年度中学生数学挑战活动,迄今已有15 年 历史。Duke Math Meet每年11月在杜克大学校园内举行,仅邀请约45支(300位师生)来自美国、中国的优秀高中及教育组织代表队参赛。杜克大学数学系为青少年数学爱好者们提供学术交流平台的同时,也向优秀的选手递出了橄榄枝,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前往杜克大学就读本科相关业。

Duke Math Meet与普林斯顿数学挑战(PUMaC)、加州理工&哈维姆德大学数学大会(CHMMC),以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数学大会(BMT)等同样作为由美国老牌名 校组织的中学生数学交流活动,拥有着较高的学术含金量。它的比赛形式和美国区域数学活动(ARML)相似,考验个人数学能力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2018年, Duke Math Meet正式加入美国大学数学大会合作组织-美国数学大会联盟 (USMCA)。

赛制流程

中国站

活动时间:8月上旬

活动地点:具体时间和地点,请以最终通知为准

答题语言:英语

团队规模:6人/队

活动方式:个人能力挑战、团队能力挑战

知识范围:包括几何、代数、组合数学、概率、不等式等。

美国站

活动时间:十月底

活动地点:美国杜克大学

答题语言:英语

团队规模:6人/队

活动方式:个人能力挑战、团队能力挑战

知识范围:包括几何、代数、组合数学、概率、不等式等。

DMM 2022 区域站报名注意事项

面向7-12年级学生

优先接受3人组队报名,同时允许单人报名参与

DMM区域站考察内容为个人能力挑战,填空题

新秀组可选择中\英文题目,专业组全程为英文题目

区域站中的优秀学生将获得参与DMM中国站的资格

学校介绍

简介

翰林教育是碧桂园博实乐(NYSE:BEDU)旗下,具备完整培训资质的课外培训学校,提供各科国际竞赛教辅(AMC/HiMCM/USACO/DECA)、高中国际课程辅导(Alevel/AP/IB/IGCSE)、学术科研背景提升的专业国际教育培训机构。为学员量身定制从高中到研究生的权威全程国际竞赛方案。翰林拥有业内稀缺的竞赛资料和课程真题等珍贵的学术资源,国内课程辅导领域罕见的纯正海归精英教辅团队-翰林专业导师团-均有世界知名高校背景和欧美留学经历,都曾供职全球知名教育集团、国际学校,学术团队和世界500强公司。

自创办以来,就以业内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优异的服务,获得了大量学员家长的鼎力支持和口碑推广,规模不断扩大。在仅仅不到三年的时间内,翰林在读新增学员的增长速度已经年均超过650%!在读学员遍布世界各地!

翰林教育不仅提供主流的国际课程辅导, 还为学员提供 EE, TOK, Psychology, Philosophy, European/art History等高难度及小众科目和竟赛的辅导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4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Math league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HIMCM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AIME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AMC12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AMC10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AMC8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物理碗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BPHO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2019AMC8周末班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AMC10圣诞节集训班

上海翰林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