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智通培训 东莞广告设计培训
东莞广告设计培训

东莞广告设计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莞城校区

课程介绍

适用对象

转行想要改变自己,从事平面设计行业

现从事平面设计相关工作,想要进一步提升现有工作能力

对平面设计感兴趣,兴趣转变成长久职业

大学应届学员,看好平面设计发展前景

学习目标

想要全方位获取各行业就业机会

提升自己,成为平面设计师

不满现状,成功转行就业

课程内容

平面设计课程包括:

1、photoshop软件

Photoshop基本知识讲解,绘图环境介绍,工具箱中工具命令的讲解,功能运用,图像编辑,图层概念,图形模式及蒙板功能讲解,实例说明。通道和遮罩的讲解与应用,Photoshop的路径讲解、功能应用、图形绘制,动作的讲解及应用,滤镜的讲解及应用,图像设计综合实例讲解与制作技巧;

2、Coreldraw软件:

讲解优秀的界面与基础知识,基本图形的新建,文本及文本的编辑段落文本的编辑,图形的常用命令,条形码输出与打印,设计公司标识,彩页手册,产品包装。

3、Illustrator软件:

广告设计,颜色的编辑,图形绘制,渐变及渐变网格的编辑,企划设计方面,混合和蒙版的使用,图表的创建和编辑,矢量图的效果处理,宣传页的制作。矢量图花朵,跑车与美女五官制作过程,透明效果与三维效果。

4、Indesign软件:

版面高级设计的原则,空间的编排构成,INDESIGN的工作环境,页面的高级设置和排版,印前工艺拼大版,章节和章节的起始;路径和图文框复合路径创建特殊效果,对象的嵌套,在页面中插入表格,基本插入文字和插图片的方法,版面的设置,颜色及纹理的填充线型的设置,设置目录,编辑成册。

5、艺术字体设计:

汉字、拉丁字、各种字体的识别;印刷字体;美术字设计常用的六种方法;形式与内容的统一;字体必须具有可读性;字体的运用要服从整体设计

6、LOGO标志设计:

系统讲解LOGO设计的意义、特点、原则、标志设计创意目标行等知识、学习从LOGO草图绘制到成稿的制作。掌握企业的宗旨、精神、文化、为做其它有理念的设计做好准备


学校介绍

广东智通职业培训学院(智通教育)系经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批准创办,由广东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投资成立,集技工技能、资格认证、学历教育和企业培训四大核心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培训机构。依托优质的师资团队、智通集团强大的就业渠道以及创业孵化平台资源,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总校位于东莞莞城,经过18年的快速发展,现已在东莞长安、塘厦等地设立了多家分校,创立至今,已为上万家用人单位和20万学员提供了多种形式的职业培训教育服务。从培训规模、教学质量、考试通过*等各方面均处于华南地区先进地位。因此荣获中国优秀成人培训机构、中国模具工业协会教育培训基地、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资格培训基地、广东省中小企业培训示范基地、东莞市公共就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东莞市工业机器人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数十项各级荣誉称号。

开设课程有:电商全科班、网店运营班、网络营销推广班、电商美工班、摄影全科班、微信营销班、阿里巴巴运营班、办公文秘班、电工培训、plc培训班、工业机器人培训班、会计培训班、平面广告设计班、服装设计班,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证班、MBA工商硕士管理、为热爱学习的有志青年开辟一条本领的金光大道!

东莞智通培训

  • 课程数量

    8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平面设计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专业平面设计培训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平面设计培训课程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培训平面设计师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平面设计机构

东莞智通培训

平面设计培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学平面设计培训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暑假平面设计培训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平面设计辅导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高级淘宝美工培训班

东莞智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