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智通培训 东莞淘宝美工就业培训班
东莞淘宝美工就业培训班

东莞淘宝美工就业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莞城校区

课程介绍

【淘宝网店美工设计的意义】

淘宝网店设计也叫淘宝网店装修,是指对已经注册好的淘宝网店,通过设定网店风格、制作动感网页,同时对销售产品处理和美化,对淘宝旺铺精心装饰,打造具有个性和吸引客户的淘宝网店的过程。在竞争激烈的电子商务行业,网店设计对网店的经营的成败有着重要的意义,精美、独特、有创意的网店设计风格能吸引更多的客户访问网店,增加对销售产品的关注,从而实现由提高访客量到提高成交量。最终实现淘宝网店的盈利和品牌积累。培育培训开设的淘宝网店设计课程,专注淘宝网店的设计和优化。为广大淘宝创业者提供专业、实用的网店设计指导,彻底摆脱网店设计的难题。增加行业竞争力。   

【学习目标】

使学员充分意识到网店设计对经营淘宝网店的重要性,使学员全面系统的掌握网店设计需要掌握的图片处理软件PS和网页设计软件Dreamweaver,同时学会选择与销售产品匹配的网店风格,避免网店设计的误区,学习完课程后能独立进行淘宝网店设计的工作。  

【课程概述】

通过问答提问的特色授课方式初步介绍如何装修网店、装修前准备工作、如何使用网店装修常用工具。全面系统学习网店图片处理软件PS和网页设计软件Dreamweaver,重点对店铺三大板块的设置和装饰的详细介绍,精心安排网店工具的使用以及人气网店的页面分析的两个提高课程。使学员从网店设计理念到实际运用能力深层次提高。

【课程内容】 

网店美工必备常识:初步了解网店装修,准备,按产品类别介绍装修网店的类型、结构、规格、风格、审美、色彩等 运用 原则的定位。

电脑制作:

1、Photoshop应用:工具栏的应用技巧、矢量绘制、图层、通道、蒙板的关系和应用、滤镜的使用、产品图片处 理及技巧、美化图片,抠图,批量处理。

2、Coreldraw软件:

讲解优秀的界面与基础知识,基本图形的新建,文本及文本的编辑段落文本的编辑,图形的常用命令,条形码输出与打印,设计公司标识,彩页手册,产品包装。

3、网店Dreamweaver应用:网店页面创建表格,网页页面图像插入,文本的输入和编辑,商品描述语言—Html

美工设计:店铺模块化美工处理:

1)个性店招设计、旺铺促销区设计、背景音乐设计等

2)导航栏设计、图片公告栏设计等

3)店标设计、海报设计、主图设计、宝贝详情页、宝贝描述模板设计等

4)美工设计常用技巧与常见问题说明解答

案例应用:指定案例美工训练:

1)网店与产品的结构、风格、色彩等定位设计思路

2)指定案例模拟实践应用进行美工设计出图

【培训对象】

 1、主要适用于淘宝网店初次创业者,对网店设计零基础人士;

 2、有网店设计基础,但是无法独立打造成功网店设计的人士;

 3、正在为自己网店访客量少发愁的淘宝网店经营者;

 4、有志于从事网店设计工作的人士;

【学习班别】:业余制课程:晚班、周末班、一对一定制课程

【就业职位】:淘宝美工设计师、淘宝网店设计师、自主创业者

【颁发证书】:毕业颁发智通教育结业证书

【报名资料】:一寸蓝底照2张,身份证复印件1张

学校介绍

广东智通职业培训学院(智通教育)系经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批准创办,由广东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投资成立,集技工技能、资格认证、学历教育和企业培训四大核心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培训机构。依托优质的师资团队、智通集团强大的就业渠道以及创业孵化平台资源,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总校位于东莞莞城,经过18年的快速发展,现已在东莞长安、塘厦等地设立了多家分校,创立至今,已为上万家用人单位和20万学员提供了多种形式的职业培训教育服务。从培训规模、教学质量、考试通过*等各方面均处于华南地区先进地位。因此荣获中国优秀成人培训机构、中国模具工业协会教育培训基地、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资格培训基地、广东省中小企业培训示范基地、东莞市公共就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东莞市工业机器人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数十项各级荣誉称号。

开设课程有:电商全科班、网店运营班、网络营销推广班、电商美工班、摄影全科班、微信营销班、阿里巴巴运营班、办公文秘班、电工培训、plc培训班、工业机器人培训班、会计培训班、平面广告设计班、服装设计班,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证班、MBA工商硕士管理、为热爱学习的有志青年开辟一条本领的金光大道!

东莞智通培训

  • 课程数量

    8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电商美工培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淘宝美工专业培训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高级淘宝美工培训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淘宝美工培训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平面设计

东莞智通培训

PLC培训

东莞智通培训

机器人培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微软excel培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excel办公软件培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excel课程培训

东莞智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