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智通培训 东莞平面广告设计实战培训课程
东莞平面广告设计实战培训课程

东莞平面广告设计实战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莞城校区

课程介绍

以培养平面规划专业人才为政策。经过本专业的体系学习,学员可在短期内把握相关的规划原理、Photoshop软件、CorelDRAW矢量软件、Illustrator矢量软件平面等制图技术;以及平面规划资料常识、操作流程、模块操练、模拟与客户交流交流等实践课程。

课程内容:

一、平面规划理论:1平面规划原理;2.平面规划师具有的本质;3.平面广告构思;4.平面广告构思的思维方法 5.平面广告构思的表现方法 6.不同风格学习7.不同工作平面规划的特征、特征 8.模块操练理论

二、PhotoShop:1. 工具栏;2. PhotoShop图层、蒙版、途径、通道与滤镜;3. PhotoShop组成处理图画,4. 平面规划制造

三、CorelDRAW:1.CorelDRAW工具栏;2. CorelDRAW矢量绘图;3. CorelDRAW文字编辑、卡通制造、宣传册、标志等平面规划内容。

四、Illustrator:1. Illustrator工具栏;2. Illustrator矢量绘图;3. Illustrator手刺规划、字体规划、文字排版、企业形象辨认体系(VI)、制造公司手册等平面规划

五、印刷工艺:印刷种类/印刷设备种类/常识/纸翻开度/四色印刷/专色印刷/网点线数/视点/纸张克重/出血/套印/拼版的操作方法与注意事项:印后工艺:烫金/覆膜/上光UV/胶/膜切常识。印刷流程:规划样稿/CMYK成稿/校对/菲林/印刷。介绍实践工作中的喷绘工艺常识、喷绘写真制造流程、电脑喷绘质量的首要要素以及实践工作中影响喷绘输出功率的要素。

实操课程

1、标志规划:标志的分类,标志的功用,类别与特征,标志构成的规划构思,表现方法,组合方法,标志规划的基本准则,商标与标志的差异。

2、吉祥物规划:吉祥物的规划规范,构思,选材,了解品牌与色彩运用。

3、艺术字规划:字体分类,美术字的书写规则与改动规则,艺术字体规划准则,艺术字体规划方法,规范字体。

4、展板规划 :平面广告构思规划根底,版面构成要素,构思规划表现方法,广告规划流程,平面广告制造方法。

5、指示牌规划:户外广告理论常识,户外媒体优缺点,户外广告制造方法。

6、证卡规划:平面规划色彩心思反应,证卡标准,规划注意事项。

7、手刺规划:平面规划色彩运用,手刺的标准,不同工作制造手刺的特征。

8、宣传折页规划:版面构成在平面规划中的应用,版面构成的准则,版面构成的方法,封面,内页的制造。

9、X展架规划:喷绘常识,喷绘与写真的差异,喷绘和写真图画输出要求,怎样使喷绘画面不偏色,喷绘资料的挑选,画面组成。

学校介绍

广东智通职业培训学院(智通教育)系经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批准创办,由广东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投资成立,集技工技能、资格认证、学历教育和企业培训四大核心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培训机构。依托优质的师资团队、智通集团强大的就业渠道以及创业孵化平台资源,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总校位于东莞莞城,经过18年的快速发展,现已在东莞长安、塘厦等地设立了多家分校,创立至今,已为上万家用人单位和20万学员提供了多种形式的职业培训教育服务。从培训规模、教学质量、考试通过*等各方面均处于华南地区先进地位。因此荣获中国优秀成人培训机构、中国模具工业协会教育培训基地、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资格培训基地、广东省中小企业培训示范基地、东莞市公共就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东莞市工业机器人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数十项各级荣誉称号。

开设课程有:电商全科班、网店运营班、网络营销推广班、电商美工班、摄影全科班、微信营销班、阿里巴巴运营班、办公文秘班、电工培训、plc培训班、工业机器人培训班、会计培训班、平面广告设计班、服装设计班,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证班、MBA工商硕士管理、为热爱学习的有志青年开辟一条本领的金光大道!

东莞智通培训

  • 课程数量

    8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平面设计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专业平面设计培训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平面设计培训课程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广告设计设计培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平面设计机构

东莞智通培训

平面设计培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学平面设计培训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暑假平面设计培训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平面设计辅导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高级淘宝美工培训班

东莞智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