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启德留学 南京启德·西班牙留学
南京启德·西班牙留学

南京启德·西班牙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班牙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秦淮区

课程介绍

盘点西班牙各大区经济实力榜单
对于很多留学生来说,选择就读学校时,当地的经济竞争力水平也应该是一个考虑因素,因为,如果将来想留在当地工作的话, 那么了解所在地的经济水平是很有必要的,这有助于你了解就业环境和薪资水平等。
西班牙经济学家委员会日前发布了一份西班牙各大区竞争力报告。该报告根据几个参数进行统计,对西班牙17个大区的经济竞争水平进行调查,终结果显示,竞争力强的大区是马德里,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北部地区的巴斯克和纳瓦拉,排在第四名的是东部的加泰罗尼亚。
西班牙全国划分为17个自治大区,自治区的概念相当于中国的省。西班牙国内的经济格局基本上是中部的首都,北部的几个大区和靠近地中海的东部地区较为富裕。从这次排名前四的地区就可以窥见一斑。
首都马德里因其政治文化地位以及一直以来比较低的纳税税率(在不同的自治区申报纳税的税率是不同的),自2008年以来,马德里一直名列竞争力榜单榜首。对于想留学西班牙的筒子来说,马德里是一个不错的目的地,这里拥有西班牙知名的高校,如马德里自治大学,马德里大学,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卡洛斯三世大学,胡安卡洛斯大学以及马德里理工大学等。
位于西班牙北部的巴斯克地区是十分富饶的,工业尤为发达,从2012年巴斯克地区就超越了纳瓦拉成为了全国经济竞争力第二强的大区。此外,该地区也诞生了西班牙大的电影节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我国许多演员和导演都在这里拿到了金贝壳奖。该大区的高校包括巴斯克大学,德乌斯托大学以及蒙德拉贡大学等。
此外经济竞争力排名第三的大区纳瓦拉大区的知名高校有纳瓦拉大学,纳瓦拉公立大学以及纳瓦拉商学院等。
虽然东部的加泰罗尼亚……位,但是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靠近地中海,挨着法国,丰富的人文文化——这里有着毕加索的绘画和高迪的建筑,以及不错的经济实力,吸引了大量的国际留学生到来。这里有西班牙优秀的高校,它们曾入围世界前200高校,如巴塞罗那大学,庞培法布拉大学和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南京启德留学集团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


学校介绍

南京作为江苏省的省会,以及华东地区重要的教育和文化中心,其教育市场潜力巨大,越来越多的家庭和学生开始考虑出国留学,对留学规划与培训的需求日益旺盛。启德教育集团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济南、青岛、烟台、杭州、宁波、南京、苏州、合肥、石家庄、郑州、西安、太原、天津、成都、重庆、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珠海、福州、厦门、南宁、长沙、南昌、昆明、海口、佛山、东莞、中山、汕头、呼和浩特这37个城市开设了包括启德留学分公司、启德考培分校、启德学府合作办学教学区、学树堂素质成长中心、启德星学社国际课程中心在内的58家分支机构。

公司已经先后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亚洲、欧洲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上千所院校密切合作,并成为这些院校授权的在中国的官方招生代理,此外公司每年举办大型国际教育联展为学子指明留学方向及就业规划,为莘莘学子和海外院校搭建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

启德留学南京公司80%以上的留学规划师具有海外留学背景,有部分规划师拥有海外PR身份,对海外教育、留学生活有着更深刻的认识和极丰富的经验。擅长从留学规划、考试培训、背景提升、职业发展等多方面为学生提供系统性学业及职业的规划服务。

启德南京公司每年为数千名学子实现海外留学梦想,其中包括众多世界前50学校的offer,在江苏留学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和极高的美誉度。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

启德留学是超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千所院校授权的官方招生代表;拥有全球鲜有的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认证会员资格;是英国院校官方授权的全国招生代理机构之一;是首批被澳大利亚使用“电子签证”系统的机构,也是全国澳大利亚“八大”学校官方代理机构。

启德留学学校优势

启德留学是超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千所院校授权的官方招生代表;拥有全球鲜有的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认证会员资格;是英国院校官方授权的全国的招生代理机构之一;是第.一被澳大利亚使用“电子签证”系统的机构,也是全国第.一澳大利亚“八大”学校官方代理机构。

办理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亚洲等国家及地区的全套全程出国留学业务。

南京启德留学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启德·德国留学

南京启德留学

南京启德·荷兰留学

南京启德留学

南京启德·法国留学

南京启德留学

南京启德·马来西亚留学

南京启德留学

南京启德·日本留学

南京启德留学

南京启德·韩国留学

南京启德留学

南京启德·新加坡留学

南京启德留学

南京启德·香港留学

南京启德留学

南京启德·加拿大留学

南京启德留学

南京启德·爱尔兰留学

南京启德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