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启德留学 南京启德·法国留学
南京启德·法国留学

南京启德·法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法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秦淮区

课程介绍

高等商学院
巴黎高等商业研究学院(HEC)
里昂管理学院(EM LYON)
图卢兹高等商学院(ESC TOULOUSE)
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GRENOBLE-ECOLE DE MANAGEMENT)
北方高等商学院(EDHEC)
鲁昂高等商学院(ESC ROUEN)
马赛高等商学院
(EUROMED MARSEILLE)
波尔多经济管理学院
(ESC BORDEAUX)
里尔高级经济管理学院(IESEG)
里尔高等商学院(ESC LILLE)
CERAM高等商学院(CERAM Sophia-Antipolis)
第戎高等商学院(ESC DIJON)
巴黎高等管理学院(ESG PARIS)
雷恩高等商学院(ESC RENNES)
艺术类院校
巴黎高等艺术设计管理学校
(CREAPOLE)
法国国立勒芒高等美术学院
(ENSBA Le Mans)
安锡国立美术学院
布雷斯特高等美术学院
(Ecole sup?rieure d’arts de Brest)
巴黎建筑学(ECOLE SPECIALE D’ARCHITECTURE DE PARIS)
波尔多国立美术学院
利摩日国立美术学院
波尔多建筑与风景设计学院
波尔多视觉传媒学院
ESMOD国际服装设计学院
巴黎MOD-ART国际服装设计学院
巴黎FORMAMOD时装设计学院
巴黎Lisaa高级实用艺术学院
音乐类院校
昂热国立音乐学院
鲁昂国立音乐学院
巴黎高等音乐师范学院
波尔多州立音乐学院(IREM)
马赛国家音乐学院
国立贝济耶音乐学院
启德留学法国教育中心核心优势
1、提供较多的法国公立大学
高中毕业生,自考毕业生、大专、本科在读及毕业生都能找到较适合的留学方案。
2、设计较多的留学专门通道
包括专升本、专升硕、艺术类、建筑学、工程学、商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等。
3、大学预科课程帮助学生顺利过渡专业课学习
较大程度保障学生进入法国大学的专业课学习。
4、法国数十所国家音乐学院与工程师学院在华南地区的合作招生机构
5、提供量身定做的留学方案
有极其丰富的成功案例,善于解决各种特殊疑难案例。

南京启德留学集团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


学校介绍

南京作为江苏省的省会,以及华东地区重要的教育和文化中心,其教育市场潜力巨大,越来越多的家庭和学生开始考虑出国留学,对留学规划与培训的需求日益旺盛。启德教育集团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济南、青岛、烟台、杭州、宁波、南京、苏州、合肥、石家庄、郑州、西安、太原、天津、成都、重庆、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珠海、福州、厦门、南宁、长沙、南昌、昆明、海口、佛山、东莞、中山、汕头、呼和浩特这37个城市开设了包括启德留学分公司、启德考培分校、启德学府合作办学教学区、学树堂素质成长中心、启德星学社国际课程中心在内的58家分支机构。

公司已经先后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亚洲、欧洲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上千所院校密切合作,并成为这些院校授权的在中国的官方招生代理,此外公司每年举办大型国际教育联展为学子指明留学方向及就业规划,为莘莘学子和海外院校搭建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

启德留学南京公司80%以上的留学规划师具有海外留学背景,有部分规划师拥有海外PR身份,对海外教育、留学生活有着更深刻的认识和极丰富的经验。擅长从留学规划、考试培训、背景提升、职业发展等多方面为学生提供系统性学业及职业的规划服务。

启德南京公司每年为数千名学子实现海外留学梦想,其中包括众多世界前50学校的offer,在江苏留学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和极高的美誉度。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

启德留学是超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千所院校授权的官方招生代表;拥有全球鲜有的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认证会员资格;是英国院校官方授权的全国招生代理机构之一;是首批被澳大利亚使用“电子签证”系统的机构,也是全国澳大利亚“八大”学校官方代理机构。

启德留学学校优势

启德留学是超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千所院校授权的官方招生代表;拥有全球鲜有的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认证会员资格;是英国院校官方授权的全国的招生代理机构之一;是第.一被澳大利亚使用“电子签证”系统的机构,也是全国第.一澳大利亚“八大”学校官方代理机构。

办理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亚洲等国家及地区的全套全程出国留学业务。

南京启德留学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班牙留学

南京启德留学

德国留学

南京启德留学

荷兰留学

南京启德留学

马来西亚留学

南京启德留学

日本留学

南京启德留学

韩国留学

南京启德留学

新加坡留学

南京启德留学

香港留学

南京启德留学

加拿大留学

南京启德留学

爱尔兰留学

南京启德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