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安徽日本留学申请
合肥安徽日本留学申请

合肥安徽日本留学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蜀山长江路校区

课程介绍

【日本概况】

日本国是位于亚洲大陆东岸外的太平洋岛国。西、北隔东海、日本海、鄂霍次克海与中国、朝鲜、韩国、俄罗斯相望,东濒太平洋。领土由北海道、本州、四国、九州四个大岛和3900多个小岛组成,实行君主立宪政体。日本自20世纪60年代末期起一直是世界公认的第二号资本 主义经济强国,科学研发能力居世界第三,同时也是当今世界第四大出口国与第四大进口国。日本属于发达国家,国民拥有很高的生活质量,人均国民生产总值超过四万美元稳居世界前列,是全球富裕、经济发达和生活水平高的国家之一。

日本学校教育分为学前教育、初等教育、中等教育、高等教育四个阶段,学制为小学6年、初中3年、高中3年、大学4年、其中小学到高中为12年义务教育。2002年度教育经费为6兆5798亿日元,占预算总额的8.1%。大学有国立大学、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著 名的国立综合大学有东京大学、京都大学、东京工业大学等,著 名的私立大学有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日本大学等。日本重视社会教育,函授、夜校、广播、电视教育等较普遍。

学校介绍

米昂教育集合全球大学、学院、预科、中学的一线教育资源,涵盖中学、本科、硕士、预科及短期微留学教育项目和服务,覆盖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及欧亚地区等留学主流国家,致力为米昂教育的学生和家长,提供留学前体验、留学方案规划、留学目的地和学校选择,留学申请和签证服务、留学行前准备和安排、以及留学后海外全程跟进服务等。

合肥米昂教育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留学英国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澳洲留学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留学机构香港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新加坡留学代理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留学荷兰中介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留学新西兰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留学爱尔兰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办美国留学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加拿大中学留学中介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到马来西亚留学

合肥米昂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