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安徽荷兰留学申请
合肥安徽荷兰留学申请

合肥安徽荷兰留学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荷兰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蜀山长江路校区

课程介绍

【荷兰概况】

荷兰全称是荷兰王国(The Kingdom of the Netherlands),是位于欧洲西北部的一个国家,濒临北海,与德国、比利时接壤,以海堤、风车和宽容的社会风气而闻名,被喻为“风车之国”、“水之国”、“花之国”、“牧场之国”。首都设在阿姆斯特丹,中央政府在海牙。

实行12年(5-16岁)全日制义务教育制。中小学校分为公立和私立两类。荷兰的高等教育机构包括研究型大学、应用型大学和国际教育机构。目前全荷有13所公立研究型大学,2所同类的私立大学和44所应用型大学。著 名研究型高等院校有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格罗宁根大学、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和瓦格宁根农业大学等,应用型高等院校有海牙大学和汉恩大学等。

【荷兰留学优势】

1.学校林立,高质量教育,颁发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大学学历学位!

2.入读即得高额奖学金,留学总费用仅为英美1/2

3.H类大学提供“必修性”的交换生课程,“人人都是交换生”,提高就业!

4.欧洲可移民国家,利好政策带来就业移民新契机!

5.荷兰是世界上为安全居住的国家之一,其犯罪率和街头暴 力事件比例极低。学生可凭申根签证周游欧洲20几国!

学校介绍

米昂教育集合全球大学、学院、预科、中学的一线教育资源,涵盖中学、本科、硕士、预科及短期微留学教育项目和服务,覆盖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及欧亚地区等留学主流国家,致力为米昂教育的学生和家长,提供留学前体验、留学方案规划、留学目的地和学校选择,留学申请和签证服务、留学行前准备和安排、以及留学后海外全程跟进服务等。

合肥米昂教育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留学英国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澳洲留学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留学机构香港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新加坡留学代理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留学新西兰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留学爱尔兰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办美国留学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加拿大中学留学中介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到马来西亚留学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留学泰国

合肥米昂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