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安徽香港留学申请
合肥安徽香港留学申请

合肥安徽香港留学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国香港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蜀山长江路校区

课程介绍

【香港概况】

香港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重要的国际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与纽约、伦敦并称为“纽伦港”,是全球自由经济体和具竞争力城市之一,在世界享有极高声誉,被GaWC评为世界一线城市。

香港是中西方文化交融之地,把华人智慧与西方社会制度优势合二为一,以廉洁的政府、良好的治安、自由的经济体系及完善的法制闻名于世,有“东方之珠”、“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等美誉。

香港的高等教育包括法定大学,法定学院,注册专上学院,职业训练局院校和一般院校。

法定大学是指经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同意及通过,再经立法 会三读通过相关法例,成为一间受独立法例规管的法定大学。直至现时为止,香港有十所法定大学,分别是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岭南大学、香港教育学院、香港公开大学以及香港树仁大学。

【香港留学的优势】

1、英文授课

香港高校的全英文授课环境,是一种巨大的英语学习环境。

2、费用低廉

和一些留学目的地相比,性价比高,同时设有的奖学金项目很多,在某种程度上降低了求学成本。

3、国际视野

中西文化交汇,教育模式先进,理论与实践并重,发展前景更广阔。

4、免试入学

香港读硕大优势,通过递交申请材料,不用参加内地研究生入学考试,条件优秀者,就可以被录取。 

5、师资一 流

香港高校老师中不乏诺贝尔奖得主,菲尔兹奖得主,可谓师资力量雄厚。

6、高就业

香港对人才的需求量颇高,而且特区政府对来港读书的内地学生有着宽大政策,毕业后可有一年时间在港求职。 

7、继续深造

在香港高校获取硕士学位的同学可选择去海外继续深造攻读博士学位,香港高校的硕士学位受到很多国家教育机构承认 

8、长期居住权

香港政府政策规定只要在香港满7年,便可拥有香港长期居民身份。学生在港读完4年后,只需在港工作3年便可。

学校介绍

米昂教育集合全球大学、学院、预科、中学的一线教育资源,涵盖中学、本科、硕士、预科及短期微留学教育项目和服务,覆盖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及欧亚地区等留学主流国家,致力为米昂教育的学生和家长,提供留学前体验、留学方案规划、留学目的地和学校选择,留学申请和签证服务、留学行前准备和安排、以及留学后海外全程跟进服务等。

合肥米昂教育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留学英国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澳洲留学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新加坡留学代理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留学荷兰中介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留学新西兰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留学爱尔兰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办美国留学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加拿大中学留学中介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到马来西亚留学

合肥米昂教育

合肥留学泰国

合肥米昂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