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来美彩妆 南京时尚造型全能培训班
南京时尚造型全能培训班

南京时尚造型全能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来美彩妆,南京来美彩妆江宁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包含时尚生活、创意造型、时尚新娘等课程模块。主要课程有修饰美容化妆、矫正手法化妆、各种新娘造型、时尚平面彩妆、创意化妆、盘发等。

【培养目标】

教学从基础美学、礼仪、皮肤管理、五官分解化妆、延伸至当下盛行的裸妆、日系妆、宴会晚礼、新娘造型等时尚妆容、及流行美妆发型、概念彩妆、创意彩妆、T台造型等、通过专业系统的知识学习、使学员能够独立完成彩妆创意与制作。

【课程设置】

小班,随到随学,常年招生。

提供住宿

【课程内容】

1.化妆师的礼仪及专业素质

2.工具的认识及使用方法

3.皮肤的类型及护理方法

4.基础妆的化法

5.脸型的认识及矫正(眉,眼,鼻,唇,腮红等

6.发型的基础卷发

7.倒梳打毛等基本手法

8.单包发型

9.双包发型

10.简单底盘发型

11.生活妆

12.职业妆

13.森系新娘

14.新娘早妆

15.新娘编发

16.韩式底盘

17.新娘抽丝盘发

18.晚宴造型

19.敬酒旗袍妆

20.秀禾妆

21.日本艺妓妆

22.唐装

23.格格妆

24.T台造型

25.广告妆

26.舞台妆

27.圣诞妆

28.万圣节妆

29.创意妆

【作品展示】

【就业方向】

个人工作室、婚纱影楼、摄影工作室、造型机构化妆师、彩妆品牌讲师、化妆品专柜化妆师、自由职业化妆师、自主创业等。

【关于我们】

来美影视造型是由影视行业资深化妆造型师喻日文倾情打造,致力于专业的影视化妆培训,并承接剧组化妆、新娘化妆、商演、会展、年会、T台等业务和制作出租影视剧配件(头套、胡子、饰品、戏服等)。

为**教学质量,来美影视造型采取小班制教学,不仅会对老师进行严格的周/月/季/年考核,也会对师资团队进行培训,同时,本着对学员负责的态度,我们也会采取相应的考核奖励措施,督促学员以优秀完成课程,使得输送剧组的学员业务能力有**。

【学校环境】

学校介绍

 南京来美彩妆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来美影视造型)是由影视行业资深化妆造型师喻日文倾情创办的以影视化妆造型培训为主导的专业化妆培训机构,是南京专业的影视化妆全方位培训机构。

   我校老师有丰富的影视造型从业经验,代表作品涉及魔幻、武侠、仙侠、战争、民国、现代、古装、MV、舞台剧等。日前大热的《陈情令》《和平饭店》等,刚杀青的《有匪》,妆发都是由我校老师参与制作完成。

   我校开设的影视经典造型班由影视行业资深造型师全心打造,专为影视剧化妆造型从业者量身定制。学完可推荐剧组工作哦!您不仅可以掌握一门技能,也可以有与明星超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哦!

   时尚造型全能班、来美纹绣班和高级美甲班等均由专业老师授课,一对一服务,保证您的学习效果。所有课程报名即享500元惊喜大礼包哦!

   除此之外,我们专门聘任技术经验丰富的国家高级化妆师作为技术顾问,专为学员答疑解惑。

   我校承接剧组化妆、新娘化妆、商演、会展、年会、T台等业务,并制作和出租影视剧配件(头套、胡子、饰品、戏服等)。

南京来美彩妆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学化妆班

南京来美彩妆

南京影视化妆学校

南京来美彩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