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来美彩妆 南京个人形象设计培训班
南京个人形象设计培训班

南京个人形象设计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来美彩妆,南京来美彩妆江宁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零基础起步,适合院校学生,白领丽人和各类爱美人士。根据每个人的风格定制妆容和简易发型。女生可以根据出席场合定制妆容与造型,男士可打造绅士范儿,复古油头,雅痞风格等。

【课程设置】

面授,小班,随到随学,终身免费提供线上服务,常年招生。

提供住宿

【课程内容】

包含时尚生活、服饰搭配、社交礼仪等课程模块。主要课程有职场、面试、约会、逛街、衣服穿搭、饰品搭配、仪容仪表、电话礼仪、宴会礼仪、涉外礼仪等。

【作品展示】

【学校环境】

学校介绍

 南京来美彩妆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来美影视造型)是由影视行业资深化妆造型师喻日文倾情创办的以影视化妆造型培训为主导的专业化妆培训机构,是南京专业的影视化妆全方位培训机构。

   我校老师有丰富的影视造型从业经验,代表作品涉及魔幻、武侠、仙侠、战争、民国、现代、古装、MV、舞台剧等。日前大热的《陈情令》《和平饭店》等,刚杀青的《有匪》,妆发都是由我校老师参与制作完成。

   我校开设的影视经典造型班由影视行业资深造型师全心打造,专为影视剧化妆造型从业者量身定制。学完可推荐剧组工作哦!您不仅可以掌握一门技能,也可以有与明星超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哦!

   时尚造型全能班、来美纹绣班和高级美甲班等均由专业老师授课,一对一服务,保证您的学习效果。所有课程报名即享500元惊喜大礼包哦!

   除此之外,我们专门聘任技术经验丰富的国家高级化妆师作为技术顾问,专为学员答疑解惑。

   我校承接剧组化妆、新娘化妆、商演、会展、年会、T台等业务,并制作和出租影视剧配件(头套、胡子、饰品、戏服等)。

南京来美彩妆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化妆培训

南京来美彩妆

南京影视化妆学校

南京来美彩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