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哈尔滨职业模特培训
哈尔滨职业模特培训

哈尔滨职业模特培训

¥5880

适合对象:对模特培训,模特礼仪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5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拾秋时尚文化

课程介绍

职业模特,主要是指担任展示时尚产品、辅助宣传媒体广告、服务众众审美需求、表现摄影艺术理念等等相关工作的职业人士。

培训性质:模特从业技能短期培训,培训专职(或兼职)时装表演模特,时装拍摄模特。

培训范围:24岁以下,男女不限,身心健康,五官端正,身材匀称等基本条件,学历不限。

招生条件:

平面拍摄模特:女生身高165cm以上,含165cm;男生身高175cm以上,含175cm

时装拍摄模特:女生身高175cm以上,含175cm;男生身高185cm以上,含185cm

课程内容: T台表演基础 - 时装表演技巧 - 镜头前表现 - 舞蹈基础 - 化妆造型与时尚搭配 - 营养学与美体健身 - 平面及短视频拍摄 - 模特自我定位与职业规划等课程

开课时间:2023年2月6日—2月23日,周一至周五全天授课,培训周期15天

学校介绍

哈尔滨拾秋模特培训机构位于哈尔滨市现代文化艺术产业园区。常年开设职业模特培训、少儿模特培训、模特艺考培训、礼仪模特培训、形体提升班、秀场策划等针对模特培训与品牌策划业务。

公司主要开展模特培训、模特经纪、模特艺考等业务,善于挖掘、培训、推广具有潜质的模特新人,致力于为中国模特界培养专业人才。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儿童模特培训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哈尔滨模特高考培训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哈尔滨模特学校培训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哈尔滨模特技能培训机构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哈尔滨学习模特培训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哈尔滨空乘专业培训班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