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哈尔滨艺考空乘培训
哈尔滨艺考空乘培训

哈尔滨艺考空乘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空乘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44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拾秋时尚文化

课程介绍

课程设置:■ 按照教育部规定的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艺术高考的内容组织教学。入学条件:■ 女生年龄21岁以下,男生年龄21岁以下;■ 女生:身高164cm-175cm,男生:身高175cm-185cm; ■ 视力要求:无斜视、色盲、色弱;■ 女生:五官端正,面容姣好,形象气质佳,手臂及颈部以上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胎记及纹身,体型匀称,无明显形体疾病;■ 男生: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体型匀称,无明显形体疾病。■ 无精神病及传染病,无狐臭等;

课程设置:■ 空乘步态基础训练:基本站姿、基础步态、台前造型、眼神交流、转身留头技巧;■ 空乘语言系统课程: 普通话语音、中文广播词、中文自我介绍、自备中文稿件等;■ 空乘形体管理课程:形体训练、形体塑造、体态矫正、平衡与力量控制、身体协调性训练、空乘直立行走训练;■ 空乘身体机能训练:塑形健身、热身健美操、普拉提燃脂;■ 空乘音乐节奏感课程:熟悉各类音乐节奏,音乐节奏感训练;■ 空乘礼仪课程:对考试中的坐、立、蹲、行走等乘务礼仪的系统培训;■ 空乘表情管理课程:眼神训练、微笑训练■ 空乘形象管理课程:对学生的妆容、发型、服饰等整体形象进行专业指导;■ 空乘专项才艺课程:根据学生情况为学生定制音乐、舞蹈等各才艺教学;■ 空乘英语专项课程:考试中的英文自我介绍及发音,英文广播词及英语口语等;■ 解放天性(锻炼胆识,提高自我表现力,发掘自身潜力)■ 空乘考试模拟课程:线上/线下应试模拟训练,调整考生紧张心态、点亮应试技巧。

课时安排: 学习期四周,共计144课时,60分钟/课时

学校介绍

哈尔滨拾秋模特培训机构位于哈尔滨市现代文化艺术产业园区。常年开设职业模特培训、少儿模特培训、模特艺考培训、礼仪模特培训、形体提升班、秀场策划等针对模特培训与品牌策划业务。

公司主要开展模特培训、模特经纪、模特艺考等业务,善于挖掘、培训、推广具有潜质的模特新人,致力于为中国模特界培养专业人才。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儿童模特培训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职业模特培训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哈尔滨模特高考培训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哈尔滨模特学校培训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哈尔滨模特技能培训机构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哈尔滨学习模特培训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