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哈尔滨形体提升班
哈尔滨形体提升班

哈尔滨形体提升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模特培训,模特礼仪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拾秋时尚文化

课程介绍

随着经济的发展,模特行业在中国也得到了飞速的成长。模特事业是一项文化工程,中老年模特更注重文化的积淀,对于为国家奉献一生的她们在工作的平台上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退休了能走进新的生活,换一种方式,换一种活法,将自己的晚年活出精彩。

更好的传承

在中国几千年的优秀历史文化道德礼仪传承链接中,无论是汉服秀、旗袍秀……相比青年模特的商业化专一性,中老年模特独具的阅历和文化底蕴。

中老年人自发地进行模特表演已在全国各地许多社区、居民区出现,这不仅丰富了中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宣传继承发扬了中华民族作为礼仪之邦的服装服饰礼仪文化,体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学,同时可促进中老年时尚产品的开发,社会也同样展现了对中老年模特的欢迎。

优雅的姿态

有时候美丽和外表并没有多大的关系,而且无论处在什么年龄阶段,有些由内而外的气质就可以让一个人看起来十分美丽。


专业塑造不同

部分中老年朋友忽视了模特基本功的重要性,总认为穿个花衣裳、戴朵红花、披了纱巾就是美;认为自己上台了就拥有了“模特范儿”其实和模特的标准还相距甚远。

当她们参加专业的中老年模特活动和赛事时,就会发现自己的专业技能匹配不上这些专业的舞台、也驾驭不了专业团队给他们搭配的服装造型。这就需要模特导师们多从专业的角度去引领,提高中老年学员们的认知和审美,并设计针对性的专业训练。


学校介绍

哈尔滨拾秋模特培训机构位于哈尔滨市现代文化艺术产业园区。常年开设职业模特培训、少儿模特培训、模特艺考培训、礼仪模特培训、形体提升班、秀场策划等针对模特培训与品牌策划业务。

公司主要开展模特培训、模特经纪、模特艺考等业务,善于挖掘、培训、推广具有潜质的模特新人,致力于为中国模特界培养专业人才。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儿童模特培训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职业模特培训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哈尔滨模特高考培训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哈尔滨模特学校培训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哈尔滨模特技能培训机构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哈尔滨空乘专业培训班

哈尔滨拾秋模特训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