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帕多瓦音乐学院留学申请
天津帕多瓦音乐学院留学申请

天津帕多瓦音乐学院留学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意大利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00 班型: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凯旋国际

课程介绍

帕多瓦音乐学院(意大利语Conservatorio Cesare Pollini di PADOVA)位于意大利威尼托大区的帕多瓦城,是一所充满魅力的音乐学院。学校成立于1878年作为一个音乐学院,于1972年根据法律变成了国家音乐学院。学院建筑高贵典雅,极具艺术气质,方方面面都体现出了高雅音乐的气息。
专业:
本科阶段:竖琴演奏、歌唱艺术、吉他演奏、单簧管演奏、音乐教学、巴松管演奏、喇叭演奏、长笛演奏、电子乐、管风琴演奏、打击乐演奏、小号演奏、长号演奏、中提琴演奏、小提琴、大提琴演奏等

硕士阶段:小提琴演奏、大提琴演奏、中提琴演奏、吉他演奏、单簧管演奏、管风琴演奏、喇叭演奏、音乐教学、巴松管演奏、低音钢琴演奏、长笛演奏、爵士乐、钢琴演奏、小号演奏等。

一.意大利语学习
A1至B2语言学习--600课时
级别    水平    说明
A1(120)    初级交流    可以进行简单的日常对话,如自我介绍、问路、购物、打电话等。掌握词汇量500左右,能够进行简单的书写。
A2(120)    日常生活    可以进行简单日常交流,谈论关于生活、交通、餐厅、天气等话题。掌握的词汇量800左右。
B1(180)    流畅交流    可以顺畅进行交流,能够理解电视、广播、报纸等新闻,能够进行比较规范的书写和较为顺畅的阅读。
B2(180)    中级    可以理解专业语言,听懂意大利语的授课,能够从事公众工作。
注:另赠送 情景模拟课,口语听力强化课,考前辅导课,面签辅导课
二.音乐专业课学习(120课时)
类别    专业    课程内容
音乐作品(60)    声乐    声乐技术技巧学习与加强,声乐作品指导,考试作品集准备指导(歌剧咏叹调和艺术歌曲、钢琴艺术指导等)
    器乐    器乐技术技巧学习与加强,器乐作品指导,考试作品集准备指导(不同时期作曲家和作品指导与学习)
    管弦乐    管弦乐技术技巧学习与加强,作品指导,考试作品集准备指导(不同时期作曲家和作品的指导与学习)
音乐史(20)    所有专业    主要了解西方音乐发展史和作曲家以及作品的起源与时代背景,让学生更加了解演奏作品的背景以及作曲家的要求
音乐基础理论(25)
(小三门)    所有专业    音乐学院入学考试要求的小三门课程,包含:乐理、试唱、练耳。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和演绎作品
音乐学院教授大师课(15)    所有专业    意大利音乐学院教授1V1指导教学,整体把控入学考试作品
三.留学申请
项目    内容    说明
留学服务    基础材料指导和代办    基础材料的翻译,公证,认证
大学预注册    意大利教育中心预注册大学    注册已拿到预录取的学校
签证服务    递交签证的材料整理和取得签证    帮助学生递交签证及取得签证
境外服务    接机,安排住宿,学校报到等    出前一个月找到住房,到达意大利以后安排接机,学校开学前带领学生去学校报到
        

学校介绍

凯旋国际教育是一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留学服务公司。内容包括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等小语种语言培训,艺术生作品集培训,留学和境内外服务等。凯旋国际教育隶属于深蓝教育集团,成立于2012年,旗下包括全日制普通高中深蓝高中,艺考培训基地,黛蓝信息咨询公司等子公司。公司与意大利卡拉拉美院,佩鲁贾美院等均签属了合作授权。

天津凯旋国际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意大利初中留学

天津凯旋国际

威尼斯音乐学院留学申请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到意大利留学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意大利留学读研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初中生意大利留学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高中西班牙留学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意大利留学中介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基础意大利语学习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办理出国签证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艺术作品集辅导学校

天津凯旋国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