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威尼斯建筑大学直通车申请
天津威尼斯建筑大学直通车申请

天津威尼斯建筑大学直通车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意大利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00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寒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凯旋国际

课程介绍

威尼斯建筑大学
1926年意大利威尼斯成立的高等学府
威尼斯建筑大学(Università IUAV di Venezia)又名威尼斯IUAV大学,成立于1926年,是意大利最早的建筑学院之一,也是以设计为主题的意大利顶 尖建筑学院之一。
IUAV是意大利唯 一一所专门从事所有与人类居住和生活环境有关专业的教学设计与计划编制的大学。大学现有两大校址,主校址位于威尼斯本市的主岛上,另一个校区位于同属一个大区的特莱维索市,两大校址共有数十个教学研究点,分别执行各自的教研职能,主要以意大利语授课。
每年夏季都会主办W.A.Ve Workshop活动,也是威尼斯建筑双年展的积极参与者。作为全欧洲最优秀的建筑类大学之一,历年都会出现在由建筑和设计领域内最 著 名的杂志——《Domus》在全欧洲范围内甄选出的100所顶 尖建筑和设计类大学的名单中。
在意大利国内,由CENSIS(意大利社会研究中心)官方每年发布的国内大学建筑系排行榜中,IUAV始终位居前列,位次是:2019/2020年度为全国第 一名  。2018/2019年度工程类为第二名。2015/2016年为全国第三名  ,2014/2015年度为全国第三名,其中单项排名中的学术专业水平位居全国首位,2013/2014年度为全国第四名,专业水平同样为全国首位。威尼斯建筑大学与米兰理工大学、都灵理工大学、费拉拉大学、萨萨里大学这四所大学的建筑系几乎代表了意大利建筑专业的最 高水平。
同时,它是意大利教育部认可的四所公立理工大学之一,还是马可波罗计划里的少数拥有服装设计专业的国立综合类院校。

专业设置
6大王 牌类专业:建筑设计 设计学 城市规划 视觉艺术 时尚设计 戏剧
威尼斯大学本科专业
建筑设计专业
工业设计与多媒体专业
室内设计专业
产品与视觉设计专业
时装设计与多媒体艺术专业
多媒体艺术专业
时尚设计专业
传播与时尚新媒体专业
城市与国土规划专业
威尼斯大学研究生专业
建筑设计专业(意大利语授课)
建筑设计专业(英语授课)
视觉艺术专业
时尚设计专业
视觉和多媒体通讯专业
工业产品设计专业
城市和区域规划 - 环境规划和政策规划新技术专业
戏剧和表演艺术专业
环境与城市设计专业(英语授课)
室内设计专业

地理位置
威尼斯IUAV大学位于威尼斯主岛上,主校区临近威尼斯岛的主火车站-圣露琪亚车站,可选择从火车站或者罗马广场汽车站步行前往,也可选择搭乘威尼斯水上巴士4.1、4.2、5.1、5.2这四条线路在S.Marta站下船,沿着Calle Dietro Ai Magazzini行走约500米左右即可抵达学校大门处。
威尼斯处于意大利富裕的北部地区,交通十分便利,以圣露琪亚车站为起点,搭乘意大利高铁可在5小时内抵达包括米兰、都灵、罗马、佛罗伦萨、博洛尼亚、那不勒斯等意大利大城市。乘坐欧洲火车10小时内可抵达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德国南部大城市慕尼黑等其他欧盟重要城市。
威尼斯马可·波罗国际机场也是意大利境内仅次于罗马和米兰的第三大航空枢纽,航线覆盖整个西北欧地区,连接伦敦、巴黎、日内瓦、罗马、马德里等重要城市,同时也覆盖了俄罗斯、美国、加拿大、卡塔尔、阿联酋、土耳其、摩洛哥等非欧盟国家的重要城市。
机场距离市区8公里左右,有公交连接航站楼及市区。

马可波罗计划申请条件
1本科申请:
高中毕业,并获得高中毕业证
参加高考,高考成 绩≥400分
2. 硕士申请:
持有本科毕业学士学位证
课程描述、成 绩单、申请专业达到一定匹配度
国际生申请条件
1本科申请:
高中毕业,并获得高中毕业证
参加高考,高考成 绩≥400分
意大利语言B2等级
2. 硕士申请:
持有本科毕业学士学位证
课程描述、成 绩单、申请专业达到一定匹配度
意大利语言B2等级
意大利语学习
A1至B2语言学习--600课时
级别
    
水平
    
说明
A1(120)
    
初级交流
    
可以进行简单的日常对话,如自我介绍、问路、购物、打电话等。掌握词汇量500左右,能够进行简单的书写。
A2(120)
    
日常生活
    
可以进行简单日常交流,谈论关于生活、交通、餐厅、天气等话题。掌握的词汇量800左右。
B1(180)
    
流畅交流
    
可以顺畅进行交流,能够理解电视、广播、报纸等新闻,能够进行比较规范的书写和较为顺畅的阅读。
B2(180)
    
中级
    
可以理解专业语言,听懂意大利语的授课,能够从事公众工作。
专业课学习(150课时)
类别
    
项目名称
    
课程内容
作品集课程
    
基础课程
    
对学生进行能力评估,针对所报专业进行基础知识、创新能力、创造能力的开发和讲解,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
强化课程
    
进行预注册专业的知识系统讲解,引导学生适应国外美院思维。
培优课程
    
融入国外教学思维,帮助学生把握作品方向、提升作品质量,完成一本完整的作品集。
大师课程
    
邀请美院的教授亲自来进行相应的workshop/作品讲解/面试训练等课程。
美院面试突击课程
    
手绘突击
    
针对设计类院校对手绘设计的需求进行相应的手绘快速技巧练习。
面试突击
    
进行作品集如何讲解的培训,如何应对老师的提问进行技巧性回答。
作品集优化
    
针对作品集排版、优化和文字部分的编译进行系统的提升。
艺术史课程
    
当代艺术史
    
当代艺术史详细讲解
古代艺术史
    
古代艺术史详细讲解
美院敲门砖课程
    
口语培优
    
入学口语的锻炼和模拟
全能优化
    
教授课+艺术史突击+制作+口语强化
留学申请
项目
    
内容
    
说明
留学服务
    
基础材料指导和代办
    
基础材料的翻译,公证,认证
大学预注册
    
意大利教育中心预注册大学
    
注册已拿到预录取的学校
签证服务
    
递交签证的材料整理和取得签证
    
帮助学生递交签证及取得签证
境外服务
    
接机,安排住宿,学校报到等
    
出前一个月找到住房,到达意大利以后安排接机,学校开学前带领学生去学校报到

学校介绍

凯旋国际教育是一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留学服务公司。内容包括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等小语种语言培训,艺术生作品集培训,留学和境内外服务等。凯旋国际教育隶属于深蓝教育集团,成立于2012年,旗下包括全日制普通高中深蓝高中,艺考培训基地,黛蓝信息咨询公司等子公司。公司与意大利卡拉拉美院,佩鲁贾美院等均签属了合作授权。

天津凯旋国际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帕多瓦音乐学院留学申请

天津凯旋国际

威尼斯音乐学院留学申请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到意大利留学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意大利留学读研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初中生意大利留学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高中西班牙留学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意大利留学中介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基础意大利语学习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办理出国签证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艺术作品集辅导学校

天津凯旋国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