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凯旋平面设计作品集培训
天津凯旋平面设计作品集培训

天津凯旋平面设计作品集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8岁以上

课时:30 班型:任意时段,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凯旋国际

课程介绍

专业作品集项目课,根据申请的学位、国家的偏好、院校的类型,针对性辅导学员做出满足院校申请需求的作品集项目。把握个人作品集设计的设计元素、创意方法、版面设计技法等基本规律,基本原理,设计与艺术之间的关系等一系列问题。一方面通过理论讲授,使学生了解现代个人作品集设计美的形式规律,基本原理和设计方法,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和思维。另一方面,通过个人作品集设计的执行提高学生思维技巧,开阔视野,开发智力。通过课题作业实践来发挥创造能力从而提高学生的个人作品集设计水平。


课程介绍:
平面设计,是以"视觉"作为沟通和表现的方式,加以文字、 透过多种方式来创造和结合符号、图片和文字,借此作出用来传达想法或讯息的视觉表现。在精神文化领域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
就业前景:
平面设计涉及面非常广泛且发展极为迅速。随着IT软件的开发量越来越大,对于界面设计人员的需求则更为突出,尤其是对于既懂编程又懂界面设计的复合性人才更是情有独钟。
就业方向:
平面设计师 营销策划 视觉创意 产品包装设计师 杂志美术编辑

学校介绍

凯旋国际教育是一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留学服务公司。内容包括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等小语种语言培训,艺术生作品集培训,留学和境内外服务等。凯旋国际教育隶属于深蓝教育集团,成立于2012年,旗下包括全日制普通高中深蓝高中,艺考培训基地,黛蓝信息咨询公司等子公司。公司与意大利卡拉拉美院,佩鲁贾美院等均签属了合作授权。

天津凯旋国际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意大利初中留学

天津凯旋国际

帕多瓦音乐学院留学申请

天津凯旋国际

威尼斯音乐学院留学申请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到意大利留学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意大利留学读研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初中生意大利留学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高中西班牙留学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意大利留学中介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基础意大利语学习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办理出国签证

天津凯旋国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