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仲武跆拳道 临沂综合格斗
临沂综合格斗

临沂综合格斗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综合格斗培训,少儿运动竞技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兰山校区

课程介绍

综合格斗即MMA(mixed martial arts),是一种规则极为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MMA比赛使用分指拳套,赛事规则既允许站立打击,亦可进行地面缠斗,比赛允许选手使用拳击、巴西柔术、泰拳、摔跤、空手道、柔道、散打、截拳道等多种技术,被誉为搏击运动中的“十项全能”。

MMA赛事与其选手通常隶属于当地政府的竞技委员会监督管理,比赛按体重划分不同级别。MMA运动开放式的赛事规则为不同风格的格斗选手创造了统一的平台,使得拳腿膝肘等站立打击技术、关节技与绞杀技等地面降服技术、过胸抱腿等近身摔跤技术等等不同的武技得到完美结合与展示,形成了系统而独特的MMA技术体系。MMA的雏形可追溯至古希腊角斗(pankration)与中国古代的打擂,近代巴西的无限制格斗(vale tudo)开其先河,随后李小龙在格斗理念与形式上的探索为其做出了贡献,二十世纪末UFC的举办和格雷西家族将巴西柔术引入赛事,标志着现代MMA正式诞生。

学校介绍

仲武国际武术跆拳道成立于2009年5月,秉承“一切为学员的未来作准备”的宗旨打造专业武道培训基地。以武术、跆拳道、散打、武打影视表演为主,同时注重学员综合素质的培养。让所有在仲武国际武道学习过的学员都能收获健康的身体、独立自主的能力、奋发向上吃苦耐劳的精神、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掌握日常基本礼节、防震防火以及日常生活自救实用方法、国学教育思想等等,让学员在健康快乐中学习武道并提高综合素质。仲武国际武道是临沂专业正规的武道训练基地,有专业的训练场地、专业的训练用品和一批专业水平好综合素质很高的优秀教练员。同时具有组织国际武术交流,参加国际比赛的优势,除此之外还具备输送影视演员,为考体育大学的学生做考前培训和进行艺术包装等实力。环境好,设备齐全,教练素质高,教学经验丰富。

临沂仲武跆拳道培训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跑酷培训

临沂仲武跆拳道培训

综合格斗培训

临沂仲武跆拳道培训

临沂少儿武术学习

临沂仲武跆拳道培训

临沂武术教练培训

临沂仲武跆拳道培训

临沂跆拳道成人培训班

临沂仲武跆拳道培训

临沂跑酷学习班

临沂仲武跆拳道培训

临沂拳击学习班

临沂仲武跆拳道培训

临沂瑜伽儿童培训

临沂仲武跆拳道培训

临沂儿童中国舞培训班

临沂仲武跆拳道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