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仲武跆拳道 临沂跑酷培训
临沂跑酷培训

临沂跑酷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人群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兰山校区

课程介绍

Parkour即跑酷,时下风靡全球的时尚极限运动,以日常生活的环境(多为城市)为运动场所,依靠自身的体能,快速、有效、可靠地驾驭任何已知与未知环境的运动艺术。它也是一种探索人类潜能激发身体与心灵极限的一种哲学。 跑酷不仅可以强健体质,使得自身越发敏捷,反应能力更加迅速。一个专业的跑酷训练者可以正确地控制危险,并把它减到最小,当陷入‘火灾’、‘地震’、‘遭遇袭击’、‘车祸’、‘紧急突发事件’等危险中,他的脱险几率将比普通人高出20倍以上。

中武国际武道中心是临沂*专业*正规的武道训练基地,有专业的训练场地、专业的训练用品和一批专业水平好综合素质很高的优秀教练员。同时具有组织国际武术交流,参加国际比赛的优势,除此之外还具备输送影视演员,为考体育大学的学生做考前培训和进行艺术包装等实力。环境好,设备齐全,教练素质高,教学经验丰富。

学校介绍

仲武国际武术跆拳道成立于2009年5月,秉承“一切为学员的未来作准备”的宗旨打造专业武道培训基地。以武术、跆拳道、散打、武打影视表演为主,同时注重学员综合素质的培养。让所有在仲武国际武道学习过的学员都能收获健康的身体、独立自主的能力、奋发向上吃苦耐劳的精神、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掌握日常基本礼节、防震防火以及日常生活自救实用方法、国学教育思想等等,让学员在健康快乐中学习武道并提高综合素质。仲武国际武道是临沂专业正规的武道训练基地,有专业的训练场地、专业的训练用品和一批专业水平好综合素质很高的优秀教练员。同时具有组织国际武术交流,参加国际比赛的优势,除此之外还具备输送影视演员,为考体育大学的学生做考前培训和进行艺术包装等实力。环境好,设备齐全,教练素质高,教学经验丰富。

临沂仲武跆拳道培训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综合格斗培训

临沂仲武跆拳道培训

临沂少儿武术学习

临沂仲武跆拳道培训

临沂mma培训班

临沂仲武跆拳道培训

临沂武术教练培训

临沂仲武跆拳道培训

临沂跆拳道成人培训班

临沂仲武跆拳道培训

临沂跑酷学习班

临沂仲武跆拳道培训

临沂拳击学习班

临沂仲武跆拳道培训

临沂瑜伽儿童培训

临沂仲武跆拳道培训

临沂儿童中国舞培训班

临沂仲武跆拳道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