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河北雅和 石家庄沙盘游戏指导师课程
石家庄沙盘游戏指导师课程

石家庄沙盘游戏指导师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心理咨询师、园长、校长老师、家长

课时:3天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北二环校区

课程介绍

近期课程:

时间:定期开班

地点:河北石家庄


沙盘游戏介绍:  

    沙盘游戏技术(又称箱庭疗法)的简称,是这一种通过使用沙子、沙箱以及有人物类、动物类等等缩微模型来进行心理治疗与心理辅导方法。由瑞士心理分析学家多拉·卡尔夫创立,是目前国际上流行的心理咨询技术之一,已经广泛应用于在家庭、学校、心理咨询机构、医院、监狱、企业团队以及其他系统。

沙盘游戏的神奇魅力:

    有效解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厌学、沉默内向、人际交往困难等;

    有效治疗儿童心理疾病,如自闭症、多动症、情感障碍、焦虑抑郁、恐惧症、学习困难、攻击行为、强迫症等。

    促进儿童、青少年人格完善、右脑开发、创造性思维的提高。

    在婚姻家庭方面,促进和改善夫妻、家庭成员间的情感沟通,提升婚姻质量和家庭和谐幸福度。

    有助于成人自我概念的提升、有缓解各种压力、修复童年创伤、完善个人心灵的成长。

课程模式

第一天  

沙盘游戏的历史与现状

带领者在沙盘游戏中的客体关系

原型在沙盘中的表现及其意义

体验沙盘

第二天

个体沙盘游戏的治疗机制

个体沙盘游戏的禁忌

沙盘游戏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

体验沙盘

第三天

团体沙盘的作用与治疗机制

团体沙盘游戏的三个阶段 

团体沙盘游戏分析报告撰写的注意事项

体验沙盘


报名流程

◆报名手续:

为保障课程品质及学习效果,此次培训名额为12名,请所有老师提前报名,并以缴费先后顺序为最终确认报名。

◆报名材料:

最高学历证明复印件2份;身份证复印件2份;电子版2寸蓝底照片。

◆课程费用:

培训费用:详情请咨询客服人员(含培训费资料费等 <不含食宿,食宿自理>)

提前报名可参与优惠活动,详情请咨询客服人员!


学校介绍

河北雅和核心优势

河北雅和以多年的早教实践为依据,服务于教育培训行业。河北雅和以“教育是用生命影响生命”为经营理念,为更多的幼教人士以及0-12岁婴幼儿机构提供专业、系统、高效、全面的服务。


河北雅和机构简介

河北雅和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河北石家庄,是一家集合了优质的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致力于0—12岁婴幼儿科学培养和早期教育的专业服务机构。取义“雅”为“正”,“和”为“善”之意,以多年的早教实践为依据,服务于教育培训行业。河北雅和以“教育是用生命影响生命”为经营理念,为更多的幼教人士以及0-12岁婴幼儿机构提供专业、系统、高效、全面的服务。为幼儿园以及早教机构排除教育路上的点滴困难,明确园所管理方向,为幼教机构美好未来保驾护航,成为幼教人士心目中的导航灯塔。

 

河北雅和机构优势 

河北雅和与多机构以及教育界优秀讲师组联合推出《感觉统合系列课程》,《家庭教育系列课程》,《0-6岁多元智能测评系统服务》,《早教测评师课程》,《沙盘游戏指导师课程》,《全脑早教师课程》,《幼教商务礼仪课程》,《养成教育指导师课程》,《国际早教亲子课程》等咨询服务,于此同时,河北雅和还为幼儿园以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了《顾问单位入园指导》,《领航落地管理系统》,提供招生营销、市场策划、品牌宣传、落地管理等一系列的专业化咨询服务。

河北雅和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幼师培训中心

河北雅和

石家庄幼师

河北雅和

石家庄幼师辅导

河北雅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