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河北雅和 石家庄感觉统合训练师
石家庄感觉统合训练师

石家庄感觉统合训练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早教中心、幼儿园,特教学校、家长

课时:3天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北二环校区

课程介绍

全年定期开班   石家庄班

感觉统合,我们一直是专业!


感觉统合课程

    感觉统合是指大脑和身体相互协调的学习过程。指机体在环境内有效利用自己的感官,以不同的感觉通路 (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前庭觉和本体觉等)从环境中获得信息输入大脑,大脑再对其信息进行加工处理,(包括:介释、比较、增强、抑制、联系、统一)并作出适应性反应的能力,简称“感统”。

    感觉统合训练是指基于儿童的神经需要,引导对感觉刺激作适当反应的训练,此训练提供前庭(重力与运动)、本体感觉(肌肉与感觉)及触觉等刺激的全身运动,其目的不在于增强运动技能,而是改善脑处理感觉资讯与组织并构成感觉资讯的方法,正确的概念是【脑功能的神经功能】。

    感统失调的现象:

    胆小、怕生、怕高、怕黑、好动不安、粗心马虎、注意力不集中、经常摔跤、动作笨拙、没有方向感、脾气暴躁、调皮任性、情绪波动大、语言表达差、吐字不清、bdpa不分、阅读跳行、跳字、做事有始无终、健忘厌学、不会系鞋带、做事磨蹭拖拉、触觉不敏感等等。


感觉统合理论部分

一、感觉统合理论概论

1、什么是感觉统合

2、感觉统合输入理论与实例介绍

3、重视感觉统合训练的早期干预

二、感觉统合失调的表现与分析

1、感觉统合失调的具体表现

2、感觉统合失调的理论分析

3、感觉统合与神经系统功能

4、感觉统合失调的原因

感觉统合实操部分

三、感觉统合训练教具的作用与训练方法

1、感觉统合训练教具的作用

2、感觉统合训练教具的使用方法

3、各发展阶段感统训练重点与训练方法

4、感统课程设置及训练的重点说明

5、感统训练方案的延伸与创造;感统各年龄阶段的课程设置

四、感觉统合训练计划的制定及课程安排

1、3岁以上小朋友感统课如何制定及操作

2、如何上好特殊孩子的感统课程

五、感觉统合失调案例的讨论分析

六、学员亲自实操练习,导师亲自进行指导

备注:本次课程中,为了让老师们系统的进行实践,课程中将是大部分的实践训练,请所有老师着轻便服装和干净室内鞋(建议运动装,自带鞋套)。


报名方式

◆课程对象:

早教中心、幼儿园,特教学校,家长,幼师类在读学生,想创办感统训练课程的投资人,感统训练的骨干教师,感觉统合训练馆投资人及相关工作人员.

◆报名手续:

为保障课程品质及学习效果,此次培训名额为30名,请所有老师提前报名,并以缴费先后顺序为最终确认报名。

◆报名材料:

最高学历证明复印件2份;身份证复印件2份;电子版2寸蓝底照片。

◆课程费用:

课程费用:详情请咨询客服人员(含课程费资料费,教材、讲义、课程音乐等 <不含食宿,食宿自理>)

学校介绍

河北雅和核心优势

河北雅和以多年的早教实践为依据,服务于教育培训行业。河北雅和以“教育是用生命影响生命”为经营理念,为更多的幼教人士以及0-12岁婴幼儿机构提供专业、系统、高效、全面的服务。


河北雅和机构简介

河北雅和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河北石家庄,是一家集合了优质的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致力于0—12岁婴幼儿科学培养和早期教育的专业服务机构。取义“雅”为“正”,“和”为“善”之意,以多年的早教实践为依据,服务于教育培训行业。河北雅和以“教育是用生命影响生命”为经营理念,为更多的幼教人士以及0-12岁婴幼儿机构提供专业、系统、高效、全面的服务。为幼儿园以及早教机构排除教育路上的点滴困难,明确园所管理方向,为幼教机构美好未来保驾护航,成为幼教人士心目中的导航灯塔。

 

河北雅和机构优势 

河北雅和与多机构以及教育界优秀讲师组联合推出《感觉统合系列课程》,《家庭教育系列课程》,《0-6岁多元智能测评系统服务》,《早教测评师课程》,《沙盘游戏指导师课程》,《全脑早教师课程》,《幼教商务礼仪课程》,《养成教育指导师课程》,《国际早教亲子课程》等咨询服务,于此同时,河北雅和还为幼儿园以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了《顾问单位入园指导》,《领航落地管理系统》,提供招生营销、市场策划、品牌宣传、落地管理等一系列的专业化咨询服务。

河北雅和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费用

河北雅和

石家庄幼师

河北雅和

石家庄幼师辅导

河北雅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