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河北雅和 石家庄家庭教育指导师
石家庄家庭教育指导师

石家庄家庭教育指导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教育机构校长、老师、家长等

课时:3天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北二环校区

课程介绍

全国第11期 2021年8月    石家庄班

家庭教育,势在必行!

   

家庭教育指导师

    什么是家庭教育指导师?

    要从事家庭教育指导师,首先必须明确教育职业是一个高尚的职业,是一个要具备奉献精神才能从事的职业。人一生中经历的教育主要分为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三类,其中家庭教育是人类性格、习惯、价值观、世界观等形成的基础,是人认知这个世界的根基,在人一生经历的三大教育中起着最重要的作用,但是长期以来并未受到人们的重视,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因为家庭教育不善而产生的一些列社会问题的凸显,让人们意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家庭教育指导师的特点:

    特点一:客户群体大,中国有15亿人口,有着5亿左右的家庭,每个家庭都是家庭教育指导师的客户。

    特点二:持续时间长,对于家庭教育指导的消费并非是一次性的,一般一个家庭教育计划贯穿孩子从出生到大学的大部分时间,一个家庭会在20年的时间里都是你的客户。

    特点三:重视程度高,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高收入的独生子女家庭越来越多,人们也有时间有财力更有心情在家庭教育上投入。特别是是社会进步日新月异,孩子与孩子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其实孩子与孩子之间的竞争就代表了家庭与家庭之间的竞争,孩子的落后就代表了家庭的落后,所以家庭教育的成功就是孩子在全面素质方面的成功,因此家庭教育是比学校教育还要重要的教育。

    特点四:不可替代性强,家庭教育行业不像是学校教育和教育,会出现这个数学老师抢那个数学老师饭碗的事情,但是家庭教育行业实行的都是一对一教育、是属于亲职教育范畴,所以不会出现同行争抢的情况。

    特点五:人才缺口大,中国有5亿家庭,按照80个家庭需要一个家庭教育指导师计算,人才缺口为625万。

    特点六:收入水平高,按照每个家庭每年消费2000元,服务80个家庭,那么每年的收入为16万。

    特点七:自由程度高,家庭教育行业以专业的知识做后盾,家庭教育职业能力证书做保障,在精神上和经济上都是自由的,可以不受企业那些条条框框的束缚。

    特点八:选择空间大,通过了家庭教育指导师职业能力认证,不仅可以选择在教育咨询公司、管理咨询公司任职(在上海北京的招聘会上,家庭教育指导师的月薪5000元起),其正规的专业培训和证书还可以在妇联、社区、公务员、教师等的面试中占尽优势。

    特点九:附加值高,通过家庭教育指导师职业能力认证,即使不从事家庭教育行业的工作,在其他的岗位上也能发挥其重要作用,有了家庭教育指导的专业知识,可以协助领导或者同事解决家庭教育方面的问题,增进同事之间的关系,融洽工作环境,更容易在工作的环境中脱颖而出,另外对于自己子女的教育也是能做到科学和专业,为把自己的子女培养的更优秀打下基础。


 课程形式:

本课程由8项主题+提供1年期家庭教育线上疑难解答+讲师入园专家讲座(超值优惠)构成。

    全程除了课堂讲座形式,添加丰富的实操演练、情景还原、游戏互动等,拒绝枯燥乏味的“假大空”演讲形式。

● 父母课堂开展流程(针对教师)

● 家庭教育讲师培训(针对园长)

● 家长教育子女注意事项及夫妻关系和谐解决(针对家长)



    参会须知

    一、【学习对象】

    1、家长、即将为人父母等各类社会人士。

    2、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教育干部,学校领导干部。

    3、幼儿园老师、园长、学校班主任、任课教师的教育工作者

    4、师范专业的在校学生或者毕业后有志于投身教育事业的其他相关专业的学生;

    5、教育培训机构、早教机构、家庭教育机构、妇女儿童教育机构、社区服务机构、教育咨询中心、青少年心理辅导机构的相关教育工作者。


    二、【报名流程、费用】

◆报名手续:

为保障课程品质及学习效果,此次培训名额为40名,请所有老师提前报名,并以缴费先后顺序为最终确认报名。

◆报名材料:

最高学历证明复印件2份;身份证复印件2份;电子版2寸蓝底照片。

◆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详情请咨询客服人员(含培训费资料费等 <不含食宿,食宿自理>)


    三、住宿宾馆会务组已经联系好,请参会人员自行办理。

学校介绍

河北雅和核心优势

河北雅和以多年的早教实践为依据,服务于教育培训行业。河北雅和以“教育是用生命影响生命”为经营理念,为更多的幼教人士以及0-12岁婴幼儿机构提供专业、系统、高效、全面的服务。


河北雅和机构简介

河北雅和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河北石家庄,是一家集合了优质的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致力于0—12岁婴幼儿科学培养和早期教育的专业服务机构。取义“雅”为“正”,“和”为“善”之意,以多年的早教实践为依据,服务于教育培训行业。河北雅和以“教育是用生命影响生命”为经营理念,为更多的幼教人士以及0-12岁婴幼儿机构提供专业、系统、高效、全面的服务。为幼儿园以及早教机构排除教育路上的点滴困难,明确园所管理方向,为幼教机构美好未来保驾护航,成为幼教人士心目中的导航灯塔。

 

河北雅和机构优势 

河北雅和与多机构以及教育界优秀讲师组联合推出《感觉统合系列课程》,《家庭教育系列课程》,《0-6岁多元智能测评系统服务》,《早教测评师课程》,《沙盘游戏指导师课程》,《全脑早教师课程》,《幼教商务礼仪课程》,《养成教育指导师课程》,《国际早教亲子课程》等咨询服务,于此同时,河北雅和还为幼儿园以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了《顾问单位入园指导》,《领航落地管理系统》,提供招生营销、市场策划、品牌宣传、落地管理等一系列的专业化咨询服务。

河北雅和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费用

河北雅和

石家庄幼师培训中心

河北雅和

石家庄幼师

河北雅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