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Bio+教育 杭州iGEM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
杭州iGEM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

杭州iGEM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强基计划,教育咨询服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半年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佰傲嘉杭州校区

课程介绍

亮点1:高参赛者水平:世界优质大学几乎都是iGEM的常客,国内的清华、北大、复旦、浙大等前十位大学都悉数参加最近几年的 iGEM比赛。以浙大为例,每年有300-500人参加校队的选拔,而其中仅仅只有15人能被入选。95%以上的参赛高中生以全球前50位大学为升学目标

亮点2:知名学校生源:iGEM的高中生组比赛,最近几年报名的学生来自国内知名学校(人大附中、北京十一中学、北京四中、海淀外国语、深圳中学等)。

亮点3:高水平成果:iGEM的获奖成果基本上是SCI(美国科学引文索引) 的水平,可见它的难度和含金量。这也说明对于高中生来说,单独参加iGEM比赛非常困难,需要外部资源的指导。借此机会可以提早体验大学上课氛围和了解其学术要求,从而更好地为大学生涯做准备。

亮点4:高度认可:iGEM比赛的级别相当于丘成桐科学奖或者iSEF(国际工程问题挑战赛)。iGEM属于科研导向的竞赛,需要学生做实验和参与科研项目,且产出高含金量的科研文章,在知名学校申请过程中,iGEM更加具有竞争力。

学校介绍

佰傲嘉教育研究院(英文名称Bio+ Institute of Education,以下简称研究院)是一家专注于推动生命科学、数理科学“创新教育”与“教育创新”的学术研究和教育支持机构。

 研究院拥有一支海内外博士领衔的全职学术团队,团队成员都具有高校科研或全球500强企业产品研发工作背景,并拥有丰富的青少年STEM/STEAM教育教研、科创项目与科创活动指导经验。研究院得到了以诺奖科学家、中外院士为代表的国内外知名高校多领域专家教授的顾问和学术支持,并与国内外数十所高校、科研院所、学术机构和高科技企业建立了学术资源整合、平台共享的深度合作伙伴关系。

研究院学术团队除主持或参与多个科研与教研项目工作外,还开展了针对广大高校学生及初高中学同学参与国际科创活动的支持与指导、国际课程学术能力提升、学术研讨营地和个性化科研训练等工作。此外,研究院也为国际学校等各类教育机构提供了涉及科创活动、科学探究课程、研究性学习项目、学业规划等定制化整体教育解决方案。

杭州佰傲嘉教育研究院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2022美国中学数学建模竞赛

杭州佰傲嘉教育研究院

2022-2023赛季美国数学竞赛AMC

杭州佰傲嘉教育研究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