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Bio+教育 杭州2022-2023赛季美国数学竞赛AMC
杭州2022-2023赛季美国数学竞赛AMC

杭州2022-2023赛季美国数学竞赛AMC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强基计划,教育咨询服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0H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佰傲嘉杭州校区

课程介绍

AMC8主要面向8年级(初二)以下的初中和小学高年级学生; 

AMC10/12主要面向10年级(高一)和12年级(高三)以下的中学生; 

AIME主要是面向在AMC10/12中表现优异的学生,是美国数学奥赛USA(J)MO和美国数学奥赛国家队的选拔赛。

美国数学竞赛AMC全称 American Mathematics Competitions,是一项面向世界中学生的数学思维活动,由美国数学协会MAA于1950年成立。目前 每年全球超过6000所学校的30万名同学参赛,是全球很有影响力的青少年数学活动之一。AMC试题研发由美国AMC数学委员会全权负责,该委员会成员皆来自MIT、Harvard、Princeton等全美高级学府。

学校介绍

佰傲嘉教育研究院(英文名称Bio+ Institute of Education,以下简称研究院)是一家专注于推动生命科学、数理科学“创新教育”与“教育创新”的学术研究和教育支持机构。

 研究院拥有一支海内外博士领衔的全职学术团队,团队成员都具有高校科研或全球500强企业产品研发工作背景,并拥有丰富的青少年STEM/STEAM教育教研、科创项目与科创活动指导经验。研究院得到了以诺奖科学家、中外院士为代表的国内外知名高校多领域专家教授的顾问和学术支持,并与国内外数十所高校、科研院所、学术机构和高科技企业建立了学术资源整合、平台共享的深度合作伙伴关系。

研究院学术团队除主持或参与多个科研与教研项目工作外,还开展了针对广大高校学生及初高中学同学参与国际科创活动的支持与指导、国际课程学术能力提升、学术研讨营地和个性化科研训练等工作。此外,研究院也为国际学校等各类教育机构提供了涉及科创活动、科学探究课程、研究性学习项目、学业规划等定制化整体教育解决方案。

杭州佰傲嘉教育研究院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iGEM 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

杭州佰傲嘉教育研究院

2022美国中学数学建模竞赛

杭州佰傲嘉教育研究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