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心语早教 沈阳语言训练课
沈阳语言训练课

沈阳语言训练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感统训练,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总校(铁西校区)

课程介绍

    感觉统合这一理论是由南加州大学临床心理学专家爱尔丝博士在1972年创导的。感觉统合就是机体在环境内有效利用自身感官,从环境中获得不同感觉通路的信息(视觉、觉、味觉、嗅觉、触觉、前庭觉和本体觉)。信息输入大脑,大脑对输入信息进行加工处理(包括:解释、比较、增强、抑制、联系、统一)。并做出适应性反应的能力。感觉统合是指将人体器官各部分感觉信息输入组合起来,经大脑统合作用,完成对身体外的知觉做出反应。只有经过感觉统合神经系统的不同部分才能协调整体作用使个体与环境顺利接触;没有感觉统合,大脑和身体就不能协调发展。

    我们的感觉统合课程是通过专业的感统器材和专业感统老师指导,为每一个孩子设计专属于他的训练内容,给孩子大脑不断的提供各种他们大脑发育所需要的前庭刺激、触觉刺激、听觉刺激、视觉刺激、内脏觉刺激、肢体运动刺激,让他们在各种感觉刺激下,不断的发展自身的各项能力,从而使大脑的各项功能得以快速的发展起来。

感统训练:注意力不集中、上课坐不住,小动作多、干教不会,一会就忘、写作业拖拉、考试爱马虎等

学校介绍

心语感觉统合训练馆自2010年创办以来,以教育的情怀和专业的师资,迅长为沈阳地区颇具规模的感觉统合教育少儿品牌。

多年来帮助了10000多名感统失调的孩子们找回童年的乐趣、人生的价值和意义。心语感觉统合教育致力于儿童教育先进的集体,多年来帮助无数感统失调的孩们找回童年的乐趣,在当地也是规模化额感统培训机构。在2017年心语教育根据公司的整体战略规划,为了做大、做强、做专品牌,因此重新迁址并成立了心语培训部。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在感统课程中受益。

心语教育自2010年成立至今,经历三次蜕变,最终成为感统行业的引领者,成为值得家长信赖的感统教育品牌。

   心语教育通过一对一教学模式,四种课程类型,全程体验式操作,让孩子在反复操作中学会观察、独立思考、灵活运用,使那些在成长道路上走偏的孩子们能够快速的回归到正确的成长道路上。

沈阳心语早教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蒙特梭利培训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蒙特梭利课程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蒙台梭利教育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蒙台梭利课程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感统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感统训练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感觉统合训练课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特色课程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特色课程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特色课程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