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心语早教 沈阳蒙氏早教
沈阳蒙氏早教

沈阳蒙氏早教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蒙氏教育,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总校(铁西校区)

课程介绍

听觉统合训练属于感觉统合治疗的一种,该训练方法是基于特殊儿童的部分行为障碍可能与过度敏感异常的听觉有关。托玛蒂斯法国耳鼻喉医学博士研究发明的。他的原理可能与以下几方面有关:1、通过过滤过度敏感的频率,使大脑听觉皮层重新组织,促使他对所有频率的感觉,减少对听觉信号的歪曲;2、改善中枢的听觉加工处理过程。

  心语教育引进国际先进的拖玛蒂斯音乐治疗法,该项技术是一种对感觉神经施以听觉刺激的教学法,其目的是提高对感觉讯息的分析和处理,使大脑能够更加协调的运作。该技术是由法国耳鼻喉医学博士研究发明的,在超过70个国家的1500个专业治疗机构和语言中心使用,有效率高,使用音乐治疗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孩子的注意力变好,语言表达及理解能力增强,学习速度变快,主动沟通和交流的能力变好等。心语教育音乐治疗的目标是,通过听觉训练唤醒孩子产生交流、学习和融入环境的欲望。

音乐治疗课:专门提升孩子的听觉能力、语言理解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让孩子听有所闻,答有所问,让孩子的学习能力越来越好。

学校介绍

心语感觉统合训练馆自2010年创办以来,以教育的情怀和专业的师资,迅长为沈阳地区颇具规模的感觉统合教育少儿品牌。

多年来帮助了10000多名感统失调的孩子们找回童年的乐趣、人生的价值和意义。心语感觉统合教育致力于儿童教育先进的集体,多年来帮助无数感统失调的孩们找回童年的乐趣,在当地也是规模化额感统培训机构。在2017年心语教育根据公司的整体战略规划,为了做大、做强、做专品牌,因此重新迁址并成立了心语培训部。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在感统课程中受益。

心语教育自2010年成立至今,经历三次蜕变,最终成为感统行业的引领者,成为值得家长信赖的感统教育品牌。

   心语教育通过一对一教学模式,四种课程类型,全程体验式操作,让孩子在反复操作中学会观察、独立思考、灵活运用,使那些在成长道路上走偏的孩子们能够快速的回归到正确的成长道路上。

沈阳心语早教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蒙特梭利培训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蒙特梭利课程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蒙台梭利课程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感统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儿童感统训练馆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感统训练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感觉统合训练课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特色课程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特色课程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特色课程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