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心语早教 沈阳沙盘游戏特色课
沈阳沙盘游戏特色课

沈阳沙盘游戏特色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课,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总校(铁西校区)

课程介绍

   沙盘游戏疗法是以荣格分析心理学为理论基础的一种非语言心理咨询疗法,沙具是儿童的词汇,游戏是儿童的语言,孩子们无法像成人一样用语言准确的表达出内心真实的感受、体验、情感,但沙盘师可以为儿童营造一个受保护的空间,让儿童自由的使用上千种沙盘玩具,拼摆成各种立体的场景,让孩子通过游戏的方式建造、观察、理解自己的内心世界的过程,这是一种非语言的交流,是对自身内在秩序的探索。

 0-12岁是人情商形塑的关键期,孩子85%-90%的性格、理想和生活方式都是在这个阶段形成的。心理学家们在跟踪调查后发现,凡是在儿童期受过良好情商培养的孩子,在学习*、人际关系及未来的工作表现和婚姻情况等,均优于未受过专门培养的孩子 ,学习*很重要,但情商能力更重要!

     心语教育通过沙盘游戏课程能让孩子们通过沙盘这一媒介向我们表达出他们真实的内在世界和内在情绪,营造出孩子们意识与无意识的持续性对话,从根本上提升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情绪控制能力、及专注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创造想像能力等。 


学校介绍

心语感觉统合训练馆自2010年创办以来,以教育的情怀和专业的师资,迅长为沈阳地区颇具规模的感觉统合教育少儿品牌。

多年来帮助了10000多名感统失调的孩子们找回童年的乐趣、人生的价值和意义。心语感觉统合教育致力于儿童教育先进的集体,多年来帮助无数感统失调的孩们找回童年的乐趣,在当地也是规模化额感统培训机构。在2017年心语教育根据公司的整体战略规划,为了做大、做强、做专品牌,因此重新迁址并成立了心语培训部。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在感统课程中受益。

心语教育自2010年成立至今,经历三次蜕变,最终成为感统行业的引领者,成为值得家长信赖的感统教育品牌。

   心语教育通过一对一教学模式,四种课程类型,全程体验式操作,让孩子在反复操作中学会观察、独立思考、灵活运用,使那些在成长道路上走偏的孩子们能够快速的回归到正确的成长道路上。

沈阳心语早教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蒙特梭利培训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蒙特梭利课程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蒙台梭利教育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蒙台梭利课程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感统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儿童感统训练馆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感统训练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感觉统合训练课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特色课程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沈阳特色课程培训

沈阳心语早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