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身修立德 武汉全封闭式叛逆学校
武汉全封闭式叛逆学校

武汉全封闭式叛逆学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戒网瘾,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校区

课程介绍

管教叛逆的孩子切忌打骂“榜样教育”才能让孩子一生受益 对于一个10岁的孩子来说,这实际上是一个给父母反馈的阶段,告诉他们在过去教育孩子的过程中什么是不合理的。 1. 过多地干涉孩子们的生活。 孩子的自我意识在三岁时就被唤醒了。随着自我意识的逐渐发展,当他们十岁的时候,你将有一个基本的旅行。如果父母仍然在这个时候过多地干涉孩子的生活,会让孩子非常反感。首先,父母对孩子生活的过度干涉是对孩子的不信任。孩子们会认为父母把自己当成孩子,根本看不到自己“成熟”的想法。在这个阶段,孩子们想要得到父母的信任,让自己做自己能做的。虽然他们不太了解自己的能力,但是孩子很喜欢被信任的感觉。 2. 对孩子隐私的习惯性侵犯。 家庭不是监狱,孩子也不是囚犯。父母不必每天盯着自己的孩子看得要死。他们不能做这个或那个。他们甚至想要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写日记,被父母秘密地用来观察和学习。家长想要了解孩子的思想动态和心理活动,以确保孩子是否受到不良氛围的影响,可以理解这个想法,但是我们不鼓励任何情感孩子颜色的行为。如果父母想要更多的了解孩子,需要经常与孩子交流,了解孩子的真实想法,并期待孩子的隐私,这让他们觉得他们生活在一个不安全的环境中。 3.行为和指示不一致。 特训学校表示许多父母会教孩子要有爱心,但当父母看到别人需要帮助时,许多父母会选择带孩子独善其身。有些父母教育孩子要有崇高的目标和理想,而自己却在醉生梦死。孩子们经常看到父母的教育和真正的行为是不一样的。他们会质疑自己长期的生活环境和父母的性格。对于10岁的孩子来说,他们已经知道基本的道德标准。当父母所表现出来的行为与他们头脑中形成的道德标准有偏差时,他们就会用道德标准来要求父母,这样父母就会觉得孩子有些“叛逆”。

学校介绍

身修立德是一家以8-18岁青少年为主要对象,以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家庭和谐幸福为使命,集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心理咨询服务、法制宣传、素质拓展、礼仪传承、家庭教育,不良行为教育矫治为一体的现代综合企业。主要帮助解决网瘾、逃学、厌学、叛逆、早恋、抑郁,狂躁、参与斗殴、校园凌霸等有不良行为习惯青少年矫治及家庭教育和心理咨询服务。

公司与高校近三十名专家、教授签约合作,定期到基地调研指导;是多家高校与专业机构的实践与就业基地,华中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MAP)实践基地,武汉理工大学行政学院实践基地、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应用心理学实践基地,湖北省礼仪学会青少年礼仪实践基地,武汉市慈善总会大爱人生慈善关爱基金青少年健康成长基地。
身修立德经过多年沉淀研究和实践,企业现有师资力量100余人,各类保障人员30余人。立足“国学修身、军训正行、心理赋能、法制警示、劳动实践、父母双修”六位一体的教育培养模式,建立了相对完善的管理培养制度体系;先后帮助数以千计有不良行为和心理问题的青少年走出困境,重返学校、家庭和社会。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拓展培训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素质拓展培训营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素质拓展培训机构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户外拓展训练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团队拓展培训中心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军训拓展培训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企业素质拓展训练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凝聚力拓展培训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企业野外拓展训练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企业拓展培训中心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