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身修立德 武汉孩子不听话送哪去管教
武汉孩子不听话送哪去管教

武汉孩子不听话送哪去管教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戒网瘾,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校区

课程介绍

特训学校表示也许很多家长不明白,为什么不到10岁的好孩子到了10岁就会突然变得非常叛逆。事实上,这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孩子法则。... 特训学校表示也许很多家长不明白,为什么不到10岁的好孩子到了10岁就会突然变得非常叛逆。事实上,这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孩子法则。 1. 前青春期骚动 有相关的青少年心理学家对此做过专业研究发现,一个孩子真正进入青春期的年龄是13岁,但情绪爆发通常集中在16-7岁。因此,10岁的孩子处于青春期前的年龄,这是一个躁动不安的年龄。他们对自己的能力有一定的了解,但对世界缺乏了解。通俗地说就是盲目地扩大自己的能力,所以他们常常想表达自己的主观思想,而忽略了许多客观事实。孩子的情绪完全不能由自己产生,因为脑垂体从10岁开始分泌性激素。这种激素对孩子的身体非常陌生,所以孩子体内的一些细胞会产生排斥反应。 2. 非常在意别人的看法 特训学校表示对于10岁的孩子来说,他们的大脑里有基本的对与错的概念和道德概念。他们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所以他们开始关心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因此,这一时期的孩子通常有很强的表演欲望。他们希望别人能看到自己的闪光点。同时,会不断地掩盖自己的缺点。换句话说,这个时期的孩子希望在别人眼中成为优秀的人。只要父母仔细观察,他们就会发现这个时期的孩子开始注意自己的外表,对自己的言谈举止有了要求。 3.维护自己的权益 很多家长喜欢把孩子的一切都在自己的手中,所以父母经常翻孩子的书包,检查孩子的课本里有没有与老师讲的内容无关的笔记,以便确定是否孩子们在课堂上仔细听。如果一些父母在孩子10岁时还继续这样的习惯,很可能会引起孩子的反感。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想要掩盖的缺点。父母总是会探索孩子的食物和饮料,会给孩子一种是原谅也被吃饭的感觉。因此,为了保护造价的权益。

学校介绍

身修立德是一家以8-18岁青少年为主要对象,以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家庭和谐幸福为使命,集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心理咨询服务、法制宣传、素质拓展、礼仪传承、家庭教育,不良行为教育矫治为一体的现代综合企业。主要帮助解决网瘾、逃学、厌学、叛逆、早恋、抑郁,狂躁、参与斗殴、校园凌霸等有不良行为习惯青少年矫治及家庭教育和心理咨询服务。

公司与高校近三十名专家、教授签约合作,定期到基地调研指导;是多家高校与专业机构的实践与就业基地,华中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MAP)实践基地,武汉理工大学行政学院实践基地、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应用心理学实践基地,湖北省礼仪学会青少年礼仪实践基地,武汉市慈善总会大爱人生慈善关爱基金青少年健康成长基地。
身修立德经过多年沉淀研究和实践,企业现有师资力量100余人,各类保障人员30余人。立足“国学修身、军训正行、心理赋能、法制警示、劳动实践、父母双修”六位一体的教育培养模式,建立了相对完善的管理培养制度体系;先后帮助数以千计有不良行为和心理问题的青少年走出困境,重返学校、家庭和社会。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拓展培训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素质拓展培训营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素质拓展培训机构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户外拓展训练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公司员工拓展培训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军训拓展培训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企业素质拓展训练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凝聚力拓展培训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企业野外拓展训练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企业拓展培训中心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