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身修立德 武汉宇凰德育健康咨询
武汉宇凰德育健康咨询

武汉宇凰德育健康咨询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戒网瘾,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校区

课程介绍

武汉身修立德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是由罗俊楠等一批优秀退役军人于2019年12月创办,企业紧紧聚焦祖国未来一代,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军事文化为主要载体,充分依托政府、社会、家庭资源,以“铸魂、强心、正行、修身”为有效抓手,以培养新时代合格青年为使命目标,打造集文化传承、心理咨询、素质拓展、青少年不良行为教育矫治为一体的现代大型综合企业。

身修立德主要针对当前社会青少年中存在的逃学、早恋、抑郁、凌霸、斗殴等现象,专门开设拥有个性化咨询的封闭式素质拓展基地,重点以有不良行为习惯的青少年群体这一社会难题为突破口,倡导以传统优秀文化为引导的经营模式,并结合现代心理学方法,采取“国学修身、军事正行,心理赋能,耕读体验”四位一体的培养方法,引导他们走出困境,回归家庭,走向社会。

经过多年不懈努力,企业在新洲区胜英村开设了占地10亩,建筑面积超3000平米,可同时容纳200人员左右拓展训练的青少年素质拓展基地。按行业标准建设了高规格的综合楼、宿舍楼、学员食堂等设施,并设有田径运动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等运动场地。同时企业与高等院校合作,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拓展基地也成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应用心理学实践基地。

基地专业队伍强大,均配备核心管理人员、军事管理教官、心理咨询师、法律专家、后勤服务人员15名;经过多年实践,制定了相对完善的青少教育矫治和管理体系,基地实行准军事化管理,管理人员24小时陪(观)护,与学员同吃、同住、同训练、同学习、同劳动,是孩子们生活上的保姆,文化上的良师,精神上的益友。

身修立德创立两年多来,已累计招收学员260余名,其中正在辅导转化人员50名,已成功转化200余名,使他们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具备了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心态回归学校、回归社会。

身修立德创始人罗俊楠先生出生在江西红色革命老区赣州,祖辈中有三人是光荣革命烈士,父亲兄弟也是光荣的革命军人。他在革命老区红色文化的熏陶下,追随祖辈的脚印光荣入伍。因综合素质过硬,被挑选到了北疆乌鲁木齐新疆武警总队特战部队服役。退伍后适逢中央十八大召开,提出,要继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政府也大力号召“众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罗俊楠带领战友们、部分退伍士兵创建了身修立德,目前员工逾百人,办公总面积近万平米。罗俊楠先生目前身兼数职--湖北省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省围棋协会副会长,湖北礼仪学会理事、中部战区陆军高炮预备役师预备役少校军官等职务。


学校介绍

身修立德是一家以8-18岁青少年为主要对象,以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家庭和谐幸福为使命,集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心理咨询服务、法制宣传、素质拓展、礼仪传承、家庭教育,不良行为教育矫治为一体的现代综合企业。主要帮助解决网瘾、逃学、厌学、叛逆、早恋、抑郁,狂躁、参与斗殴、校园凌霸等有不良行为习惯青少年矫治及家庭教育和心理咨询服务。

公司与高校近三十名专家、教授签约合作,定期到基地调研指导;是多家高校与专业机构的实践与就业基地,华中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MAP)实践基地,武汉理工大学行政学院实践基地、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应用心理学实践基地,湖北省礼仪学会青少年礼仪实践基地,武汉市慈善总会大爱人生慈善关爱基金青少年健康成长基地。
身修立德经过多年沉淀研究和实践,企业现有师资力量100余人,各类保障人员30余人。立足“国学修身、军训正行、心理赋能、法制警示、劳动实践、父母双修”六位一体的教育培养模式,建立了相对完善的管理培养制度体系;先后帮助数以千计有不良行为和心理问题的青少年走出困境,重返学校、家庭和社会。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拓展培训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素质拓展培训营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素质拓展培训机构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户外拓展训练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公司员工拓展培训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团队拓展培训中心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军训拓展培训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企业素质拓展训练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凝聚力拓展培训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武汉企业野外拓展训练

武汉身修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