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苏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南京电工培训/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考试
南京电工培训/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考试

南京电工培训/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考试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电工培训,焊工培训,登高架设作业证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苏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课程介绍

应急管理厅特种作业操作报考工种:

【低压电工、高压电工、焊工、登高作业操作、空调与制冷设备操作】

一、特种作业作业种类及准操项目:

1、电工作业——指对电气设备进行运行、维护、安装、检修、改造、施工、调试等作业(不含电力系统进网作业)。

高压电工作业:指对1千伏(kV)及以上的高压电气设备进行运行、维护、安装、检修、改造、施工、调试、试验及绝缘工、器具进行试验的作业。

低压电工作业:指对1千伏(kV)以下的低压电器设备进行安装、调试、运行操作、维护、检修、改造施工和试验的作业。

2、焊接与热切割作业——指运用焊接或者热切割方法对材料进行加工的作业(不含《特种设备监察条例》规定的有关作业)。

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

指使用局部加热的方法将连接处的金属或其他材料加热至熔化状态而完成焊接与切割的作业。适用于气焊与气割、焊条电弧焊与碳弧气刨、埋弧焊、气体保护焊、等离子弧焊、电渣焊、电子束焊、激光焊、氧熔剂切割、激光切割、等离子切割等作业。

压力焊作业

指利用焊接时施加一定压力而完成的焊接作业。适用于电阻焊、气压焊、摩擦焊、冷压焊、超声波焊、锻焊等作业。

钎焊作业:适用于火焰钎焊作业、电阻钎焊作业、感应钎焊作业、浸渍钎焊作业、炉中钎焊作业,不包括烙铁钎焊作业。

3、高处作业——指专门或经常在坠落高度基准面2米及以上有可能坠落的高处进行的作业。

登高架设作业:指在高处从事脚手架、跨越架架设或拆除的作业。

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

指在高处从事安装、维护、拆除的作业。适用于利用专用设备进行建筑物内外装饰、清洁、装修,电力、电信等线路架设,高处管道架设,小型空调高处安装、维修,各种设备设施与户外广告设施的安装、检修、维护以及在高处从事建筑物、设备设施拆除作业。

4、制冷与空调作业——指对大中型制冷与空调设备运行操作、安装与修理的作业。

制冷与空调设备运行操作作业:指对各类生产经营企业和事业等单位的大中型制冷与空调设备运行操作的作业。

制冷与空调设备安装修理作业:指对以上所指制冷与空调设备整机、部件及相关系统进行安装、调试与维修的作业。

二、电工特种作业操作报名资料:

1、身份复印件(2张);

2、免冠2寸白底照片(3张);

3、初中以上毕业复印件2张(可以提供学历证明);

4、报名申请表原件一份(需在单位意见栏盖公章,健康承诺出确认签字按手印)。

三、特种作业操作(电工/焊工/高处作业)报名、培训、考试时间安排:

1、特种作业操作(电工/焊工/高处作业)报名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7:30,现场提交相关报名资料,材料经审核无误后报考试计划。

2、特种作业操作(电工/焊工/高处作业)培训安排:

理论培训:提交报名资料后,会给学员提供学习卡,学员登录学习平台,选择自己考试的工种进行绑定,可以在线进行题库的总复习和模拟考试。

实操培训:考前参加实操考试培训,按考试通知到达培训点签到,培训老师将对考试的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实际操作做详细的讲解和培训,学员可以参加模拟考试。

培训优势:专业的培训老师,精简的学习题库,优质的学习资源,学习时间短,高。

3、特种作业操作(电工/焊工/高处作业)考试时间安排:原则上固定在每个月中旬、下旬安排考试(具体根据考试计划为准),特殊情况或团体单位报名的视报名人数可以灵活安排考试时间。

四、特种作业操作颁发及复审:

学员培训后参加考核。理论和实操考试都合格(均达到80分),20天左右可以拿到贵州省应急管理厅颁发的《特种作业操作书》,书全国通用,3年复审,6年换,特种作业人员应于书注明的复审或换期满3个月前向复审(换)机构提出申请,逾期书自动作废。


学校介绍

消防设施操作员

南京苏文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二级建造师培训机构

南京苏文职业培训

南京一级建造师辅导班

南京苏文职业培训

南京消防设施操作员证培训机构

南京苏文职业培训

南京汽车维修培训班学费

南京苏文职业培训

中式面点师

南京苏文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