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日研塾日语教育 厦门日语N2培训
厦门日语N2培训

厦门日语N2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要取得N2考试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思明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根据学员情况,定制学习计划。

适用对象

想要取得N2考试的学员。

学习目标

获得JLPT N2对应等级考试。

课程介绍

一般需要掌握4000-7000单词,200条中级语法。JLPT2水平可以和日本人进行日常交流,职场环境或学术环境中也可使用一定量的日语,可阅读稍复杂的日文文章;可以不需要字幕看懂日常生活类日剧。N2合格证书是日企招聘的语言门槛,且是申请日本专门大学,大学本科,部分私立大学院的基本要求。即使是在国内职场,拥有N2证书也足以证明自己的学习能力,且代表自己熟练掌握了一门外语,加强自己的竞争力。

主要讲解JLPT N2对应等级考试的主要语法知识点,句子及单词用法,结合听力,阅读等板块,逐一攻克疑难板块,突破学习瓶颈。根据不同学员情况,制定合适的学习方案,帮助学员更有效的学习,夯实基础,稳步进步。

完成N2课程的学员,可以用日语进行较流畅的交流,做到独立阅读能够无字幕看懂日剧动画综艺,日文小说,阅读更深入的读物;同时也意味着达到申请日本大学院(大部分理工科专业,农学,医学类,艺术类专业,文科类的要求多为N1)的基本要求。

学校介绍

日研塾日语教育成立于2018年,发源自日本京都,致力于留学生日语教育和EJU考试课程。后于2020年末回国内发展至今。教学团队全员日本学校毕业归国,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战考试经历。是国内为数不多开设线下EJU课程的学校。

学校主推一对一课程,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学习进度,因材施教,提高学习效率。校区装修完全复刻日本语言学校格局,沉浸式日语学习氛围,帮助学生提早适应日式学习方式。

精选推荐

厦门留学日语学习

厦门日研塾日语教育

厦门基本的日语等级考试学习

厦门日研塾日语教育

厦门日语能力等级考试辅导

厦门日研塾日语教育

厦门初级日语入门培训

厦门日研塾日语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