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日研塾日语教育 厦门日本留学考试EJU
厦门日本留学考试EJU

厦门日本留学考试EJU

请询价

适合对象:研究生项目之外的升学方式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思明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国内线上课程日本线下辅导,半年一个周期配合eju考试时间,循环往复直到入大学。

适用对象

通常为研究生项目之外的升学方式学生、国内高中考日本各大学学部、国内大学生已毕业/专科生考日本各大学院。

学习目标

通过EJU考前辅导班,进入理想的学院。

课程内容

日本留学考试,这是日本专门为“以在日本升入大学为目的的外国留学生而设立的考试,各个大学通过这个考试来评判学生的学习基础和学习能力,然后再通过面试等手段确定是否录取该学生。“

EJU考试分文科、理科不同,涉及数学、文综、理综等专业;这项考试是使用全日文进行考试,难易程度参照了日本高中内容,虽然科目内容谈不上特别难,但是因为语言的关系,涉及很多专业用语,且日本和中国学习内容上存在一些差异,作为海外留学生有一定难度。所以我们为有志于进入比较优秀的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开设了该考试的考前辅导班。

目前EJU在国内多为线上课程,日研塾为福建和周边地区提供EJU线下课程的机构,由日本外教和日本留学归国老师共同授课,中日双语教学,提前学会EJU,赢在留学起跑线~!

学校介绍

日研塾日语教育成立于2018年,发源自日本京都,致力于留学生日语教育和EJU考试课程。后于2020年末回国内发展至今。教学团队全员日本学校毕业归国,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战考试经历。是国内为数不多开设线下EJU课程的学校。

学校主推一对一课程,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学习进度,因材施教,提高学习效率。校区装修完全复刻日本语言学校格局,沉浸式日语学习氛围,帮助学生提早适应日式学习方式。

精选推荐

厦门基本的日语等级考试学习

厦门日研塾日语教育

厦门正规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厦门日研塾日语教育

厦门日语能力等级考试辅导

厦门日研塾日语教育

厦门初级日语入门培训

厦门日研塾日语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