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日研塾日语教育 厦门日语N1培训
厦门日语N1培训

厦门日语N1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基本具备日语N2-N1水平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思明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随时预约学习,繁忙人士优选,持续跟踪学习进度管理。

适用对象

基本具备日语N2-N1水平的学员。

希望短时间复习夺取N1高分的学员。

有一定日语基础想快速通过N1考试的学员。

学习目标

1、全面扎实提高日语听说读写译能力,达到N1标准要求。

2、重点突破语法、词汇、听力,克服日语学习难点。

3、掌握出题形式和解题技巧,考场上游刃有余。

4、巩固水平,冲刺高分。

课程介绍

达到N1水平的学员,进日企工作的话在语言方面是完全没问题的。在日企和日本往来的商务场合,实用日语水平决定个人的市场价值,拥有N1证书,无论是在求职阶段,还是入职后的晋升阶段,无疑都是一个黄金加分项。如果是要去日本读研,除了理工科需要N2证书外,其他要求一般都需要达到N1,这也是日本学校的申请门槛。如果在国内拿到N1证书,还能大幅节省在语言学校的时间,让留学规划更加合理高效。当然如果是喜欢动漫/日剧,喜欢日本文化,想去日本旅游,也完全可以学习这套课程。

学习完整套N1课程后,学员可以阅读关于广泛话题所写的报纸社论、评论等及理论性稍复杂的文章、抽象度高的文章,能理解文章的构成及内容。阅读各种话题内容有深度的读物,能理解话语逻辑、详细的表现意图。

独特多维学习法,老师线下直接面授,从零基础到高级商务,深入浅出逐级攻克,日语小白晋升日语达人,让您日语学习如此轻松而有效率。

学校介绍

日研塾日语教育成立于2018年,发源自日本京都,致力于留学生日语教育和EJU考试课程。后于2020年末回国内发展至今。教学团队全员日本学校毕业归国,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战考试经历。是国内为数不多开设线下EJU课程的学校。

学校主推一对一课程,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学习进度,因材施教,提高学习效率。校区装修完全复刻日本语言学校格局,沉浸式日语学习氛围,帮助学生提早适应日式学习方式。

精选推荐

厦门留学日语学习

厦门日研塾日语教育

厦门正规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厦门日研塾日语教育

厦门日语能力等级考试辅导

厦门日研塾日语教育

厦门初级日语入门培训

厦门日研塾日语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