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惠德培训 上海大数据与客户关系管理
上海大数据与客户关系管理

上海大数据与客户关系管理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背景:
    成熟的企业已经从跑马圈地的客户数量积累,发展为提高客户对企业利润贡献的质量管理阶段。客户关系管理逐渐发展到培养多次购买的忠诚客户阶段。如何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如何做好客户关怀、争取转介绍和赢得客户回头、如何实施VIP会员管理、组建吸引客户的客户俱乐部、提升客户忠诚度等等问题,正在成为销售型企业的客户管理热点。
    参训对象:董事长、总经理、市场总监、销售总监、客服总监、CIO等总监以上级别
    培训讲师:
    宫同昌老师:男 45岁
    北京惠德培训学院首席培训讲师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讲师 、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特邀客户关系管理讲师、新华社旗下媒体《培训》杂志理事会成员、微软中国商务管理解决方案特聘客户关系管理讲师、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特聘客户关系管理讲师、国际电子商务师联合会特聘讲师
    清华大学MBA管理培训俱乐部常务理事
    教育背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主要工作经历及业绩
    现任北京惠德培训学院首席讲师、北京同昌惠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国际电子商务师联合会北京管理中心主任;曾任美国著名CRM软件产品咨询顾问;香港上市公司总裁助理;外企销售部经理;亚星汽车山西分公司经理;清华大学EMBA项目主管;国家“八五”、“九五”重点军工项目主任,所参加项目曾获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
    擅长客户关系管理(CRM)、服务营销、客户服务、电子商务、企业信息化、物流管理等领域的培训与咨询。
    具有扎实的理底,丰富的行业知识及企业管理经验,能将复杂深奥的理论用浅显的企业实践案例加以阐述,讲课擅长启发、互动。
    主讲课程有:
    《360?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时代的客户关系》、《汽车行业客户关系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维护与提升》、《卓越的客户服务技巧》、《客户服务体系》、《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企业信息化与电子商务》等

学校介绍

北京惠德培训隶属于北京同昌惠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注于客户关系管理(CRM)、客服技巧与服务营销、数据分析、企业电子商务、企业数字化转型、微软Dynamics 365商务管理管理软件等专业领域内的培训及咨询服务。

惠德培训机构

  • 课程数量

    3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团队素质拓展培训

惠德培训机构

上海企业户外拓展训练

惠德培训机构

客户关系管理与大数据培训

惠德培训机构

上海野外生存拓展训练

惠德培训机构

构建卓越的客服体系培训

惠德培训机构

上海企业内训培训

惠德培训机构

上海企业野外拓展培训

惠德培训机构

上海内审员辅导

惠德培训机构

上海素质拓展培训

惠德培训机构

上海企业拓展培训中心

惠德培训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