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梅尔顿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青岛梅尔顿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青岛梅尔顿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香港高考,国际学校(高中),国际学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梅尔顿学校

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

G7-G12(初一到高三)

招生标准:

具备一定的英语水平和学业基础,学习态度端正,有良好行为习惯的适龄学生。

不限户籍、国籍,面向全国招生。

青岛梅尔顿学校前身为青岛二中剑桥国际高中,成立于2000年,是上海学领集团旗下的国际化学校,也是岛城很早从事国际教育的学校。获得英国牛津AQA考试局颁发的jin牌学校奖,青岛教育总评榜“国际化·创新特色m校”等多个荣誉奖项。

青岛梅尔顿学校办学22年,培养出近5000名优秀毕业生,均……。培育出各个行业的精英人才遍布全球。

梅尔顿学校拥有权威考试局的官方授权:

CAIE(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

Edexcel(英国爱德思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

AQA(英国资格评估与认证联合会)

UCAS Centre(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

梅尔顿学校秉承中西融合的教育理念,为中外籍学生提供小班化一站式精英教育,同时为学生的成长搭建舞台,构建适合每一位学生的可持续发展的教育。立足国家课程,建构国际课程,拓展特色课程,培养具有坚毅品格、人文素养、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

学校介绍

青岛梅尔顿学校前身为青岛二中剑桥国际高中,成立于2000年,是上海学领集团旗下的国际化学校,也是岛城从事国际教育的学校。获得英国牛津AQA考试局颁发的学校奖,青岛教育总评榜“国际化·创新特色”等多个荣誉奖项。 

青岛梅尔顿学校办学多年,其中,毕业生就读于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新加坡、中国香港等世界各地,培育出各个行业的精英人才遍布全球。

精选推荐

青岛加拿大申请高中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澳洲初中数学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好的alevel国际高中课程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艺术出国预科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英国读高中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中学生暑假英语夏令营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全英语夏令营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英国有那些高中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国际学校入学学费

青岛梅尔顿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