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梅尔顿艺术中心
青岛梅尔顿艺术中心

青岛梅尔顿艺术中心

请询价

适合对象:7年级-11年级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梅尔顿学校

课程介绍

青岛梅尔顿艺术中心是学领教育集团旗下的艺术留学项目,创办于2014年,是青岛开设A-level艺术设计课程(Art & Design)的学校,旨在为艺术留学意向的学生打造通往世界艺术院校的平台。

梅尔顿艺术中心配备了师资和经验丰富的升学指导团队,导师毕业于欧洲知名设计学院,平均教龄近十几年,支持学生全球范围申请。自创办至今已成功培育百余名学生入读全球艺术设计大学和综合大学的艺术学院。

梅尔顿艺术中心依托集团优势,与国内高校和国外知名艺术院校联盟合作。国内享有东华大学创业孵化基地的支持,丰厚的艺术资源,纯正的学术基因,为学生的升学、实习、就业、创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一、优势特色

根植国际化学校,创新研发初、高一体化的国际艺术教学体系

系统化课程设置,一站式升学规划,无需花费额外的时间和费用补习

直升梅尔顿合作大学的全球大学和艺术学院

百余名毕业生累计获得超过100万美元奖学金

8大艺术课程60+细分专业 全球范围申请

全海归阵容师资、资深升学指导团队全程支持

学校介绍

青岛梅尔顿学校前身为青岛二中剑桥国际高中,成立于2000年,是上海学领集团旗下的国际化学校,也是岛城从事国际教育的学校。获得英国牛津AQA考试局颁发的学校奖,青岛教育总评榜“国际化·创新特色”等多个荣誉奖项。 

青岛梅尔顿学校办学多年,其中,毕业生就读于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新加坡、中国香港等世界各地,培育出各个行业的精英人才遍布全球。

精选推荐

青岛加拿大申请高中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澳洲初中数学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好的alevel国际高中课程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英国读高中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英国留学读高中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中学生暑假英语夏令营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全英语夏令营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英国有那些高中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国际学校入学学费

青岛梅尔顿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