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国际高中
青岛国际高中

青岛国际高中

请询价

适合对象:G9-G12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梅尔顿学校

课程介绍

“卓越成长”计划是梅尔顿国际学校为9-12年级学生倾力打造的一整套阶梯式卓越培养计划。该计划以各学年学科学习为基础、注重创新能力、领导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心理抗压能力等综合素质的锻炼,培养学生优秀的分数、艺术的气质、国际的素养,进而具备海外学习和生活的核心竞争力。

A systematic and stepwise program designed for excellent students of G9-12.

培养模式:学术能力培养+世界学校保障    

Academic+Scholarship+World top university

育人目标:成长 卓越   

Progress and excellence 

学校介绍

青岛梅尔顿学校前身为青岛二中剑桥国际高中,成立于2000年,是上海学领集团旗下的国际化学校,也是岛城从事国际教育的学校。获得英国牛津AQA考试局颁发的学校奖,青岛教育总评榜“国际化·创新特色”等多个荣誉奖项。 

青岛梅尔顿学校办学多年,其中,毕业生就读于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新加坡、中国香港等世界各地,培育出各个行业的精英人才遍布全球。

精选推荐

青岛加拿大申请高中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澳洲初中数学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艺术出国预科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英国读高中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英国留学读高中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中学生暑假英语夏令营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全英语夏令营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英国有那些高中

青岛梅尔顿学校

青岛国际学校入学学费

青岛梅尔顿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