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金珠瑜伽 广州球瑜伽精品课程
广州球瑜伽精品课程

广州球瑜伽精品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瑜伽教练精进提升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海珠校区

课程介绍

球瑜伽

球瑜伽是将传统瑜伽体位法和健身球结合起来的一种新兴的瑜伽健身运动,由于它适合于各种人群的身体锻炼,动作简单易学,是一种方便,有效,有趣的健身活动。

球瑜伽的动作编排是针对腹部,背部,腰部,腿部等主要部位,练习时要配合缓慢,有节奏的呼吸进行伸展,挤压等动作,令肌肉得到有效的按摩,放松,消耗脂肪的功效,同时它也是一种提高专注能力,减轻精神压力,提升身体协调性,增强四肢和脊椎的承受的耐力的一健身运动。

课程大纲

解析球瑜伽的调息、休息术;体式教学;辅助手法教学;课堂编排教学;教练须知的注意事项以及禁忌。

适用对象

瑜伽教练精进提升

有瑜伽基础爱好者

 

学习时长

7天


学校介绍

金珠瑜伽学院根植于印度哈他瑜伽体系,借鉴西方现代瑜伽教学特色,结合国内人群对于瑜伽自然健康养生的需求特点,创编了科学性与实用性于一体的金珠瑜伽教学体系。在整体的培训教学体系下,为广大瑜伽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从零起点到瑜伽老师的学习平台。

金珠瑜伽学院自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打造体系化、专业化的教育培训体系。在历经十多年的发展中,学院一直秉承“大家喜欢的,就是好的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更新课程项目。

广州金珠瑜伽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级瑜伽教练班

广州金珠瑜伽

舞韵瑜伽教练班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瑜伽培训中心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瑜伽导师培训班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瑜伽学校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男士瑜伽培训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瑜伽培训导师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亲子瑜伽培训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高温瑜伽培训班

广州金珠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