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金珠瑜伽 广州垫面普拉提课程
广州垫面普拉提课程

广州垫面普拉提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瑜伽教练精进提升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海珠校区

课程介绍

普拉提

普拉提它主要是锻炼人体深层的小肌肉群,维持和改善外观正常活动姿势、达到身体平衡、创展躯干和肢体的活动范围和活动能力、强调对核心肌群的控制、加强人脑对肢体及骨骼肌肉组织的神经感应及支配,再配合正确的呼吸方法所进行的一项全身协调运动。

普拉提运动讲究控制、拉伸、呼吸, 对腰、腹、臀等女性重点部位的塑造有着很好的帮助,所以也更适合女子在现实生活中对形体美的要求。

它的运动速度是相对平和,是静力状态的运动,几乎不会产生对关节和肌肉的伤害。同时,动静结合的动作安排,使身体既有紧张也有放松,既有步伐的转换又有打坐的调吸,这就使锻炼的人更容易控制身体,减少因姿势错误造成的负面作用。普拉提借助非常简单的器具给你的身体带来全面的锻炼。只要有一片安静的空间,有一块柔软的地毯,你就可以进行练习,达到身体与意念的完美结合。

 

垫面普拉提

普拉提是综合东方和西方运动概念创立的一项运动,东方讲究柔韧,西方注重身体肌肉能力的训练,它的动作缓慢清楚,每个动作必须和呼吸协调,把东方的柔韧和西方的刚毅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分为垫上普拉提和器械普拉提。

垫面普拉提:普拉提动作入门 不受年龄和性别限制 不受活动地点限制没有饮食限制,相对简单易学,容易掌握。

适合任何年龄,特别是缺少运动、长时间需要接触电脑和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的人士,有利于怀孕和生产,而且对于产后身材恢复也有明显的帮助。

普拉提功效:美化肌肉线条、增加肌群力量及稳定性,改善形体姿态及协调性,还对矫正颈部和脊髓有非常好的效果。

它的运动速度是相对平和,是静力状态的运动,几乎不会产生对关节和肌肉的伤害。同时,动静结合的动作安排,使身体既有紧张也有放松。只要有一片安静的空间,有一块柔软的垫子你就可以进行练习,达到身体与意念的完美结合。垫上普拉提的运动强度不是特别大,但它讲究控制、拉伸,对腰、腹、臀等女性重点部位的塑造有非常好的效果。更适合女子在现实生活中对形体美的要求。

可以预防运动损伤,以及孕前和产后修复。垫上普拉提是固定的,相对来说更安全,怀孕前练习这项运动的女性的腰腹肌肉更坚实,可以娩率。

同时也是公认的具效果的产后恢复训练,可以增强腹部和骨盆底肌的收缩力恢复身材,消除怀孕所增加的脂肪及赘肉。另外可以提升自信,愉悦精神,缓解产后忧郁症。

适用对象

瑜伽教练精进提升

有瑜伽基础爱好者

学校介绍

金珠瑜伽学院根植于印度哈他瑜伽体系,借鉴西方现代瑜伽教学特色,结合国内人群对于瑜伽自然健康养生的需求特点,创编了科学性与实用性于一体的金珠瑜伽教学体系。在整体的培训教学体系下,为广大瑜伽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从零起点到瑜伽老师的学习平台。

金珠瑜伽学院自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打造体系化、专业化的教育培训体系。在历经十多年的发展中,学院一直秉承“大家喜欢的,就是好的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更新课程项目。

广州金珠瑜伽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级瑜伽教练班

广州金珠瑜伽

舞韵瑜伽教练班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瑜伽导师培训班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瑜伽学校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男士瑜伽培训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瑜伽培训导师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瑜伽教练班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亲子瑜伽培训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高温瑜伽培训班

广州金珠瑜伽

相关推荐